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专题 >正文

新城劲爆颁奖礼昨晚派奖 李宇春香港干掉华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1:10 重庆晨报
新城劲爆颁奖礼昨晚派奖李宇春香港干掉华仔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晚,香港乐坛派发了2005年的第一张成绩单。在这个圣诞节的晚上,号称香港四大音乐颁奖礼之一的“新城劲爆颁奖礼”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除了有刘德华容祖儿陈奕迅李克勤周杰伦等众多巨星耀眼外,在内地大红大紫的李宇春周笔畅何洁安又琪等超女也没事去凑了热闹。只不过这台被诟病为“分蛋糕”的颁奖礼昨晚依然秉承自己一贯的“特色”,亮相歌手人人有份,一个都没有落空,一拨超女也平均分配,共同大抢颁奖礼的音乐“蛋糕”。

  春春挤掉刘天王

  昨晚的颁奖典礼特别新增加了直接由现场观众投票选出的“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新人王”等几大奖项,早前一直有消息称其有黑幕,李宇春因为背后有商家支持,已经被内定为”新人王”。而最终,李宇春不但PK周笔畅成功获得2005新人王称号,应证了黑幕传言,还更和陈惠琳、周杰伦一起获得了全国乐迷投选歌手大奖,将早前几乎已将该奖握在手中的刘德华挤下马,最终,只得给华仔安排了个”十五周年冠军歌手大奖”以示安慰。

  排排歌星分果果

  一向被人垢病为“分蛋糕”的“新城劲爆颁奖礼”昨晚更是秉承自己一贯的特色,不但奖项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就连每一个奖项的得奖人数也是多人平分,光是劲爆歌曲的奖项就突破“十大”惯例,多达25首。劲爆男歌手最终由刘德华、陈奕迅、古巨基、李克勤获得,劲爆女歌手则由何韵诗、容祖儿、杨千排排坐分了果果。

  让乐迷惊讶的是,“劲爆跳舞歌曲”竟然有6项,劲爆国语歌曲也由周杰伦的《夜曲》、光良《童话》和南拳妈妈《消失》共同获得,毫无竞争可言。还有专门为超女设置的国内人气歌手大奖,除了安又琪仅仅作为陪衬献唱而已,李宇春、何洁和周笔畅又并列分“蛋糕”,简直让人不能相信这是在颁奖。

  何洁裙子实在土

  或许很多明星都说,这不过就是个“PARTY”,开心就好。如果是这样,这个为香港乐坛其他三个奖项(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叱咤乐坛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打前战的颁奖礼或许就起了这么个统计成绩单的作用。从观众现场的反映来看,周董的魅力依然无法挡,在同时获得创作歌手及创作大碟奖后,上台演唱《黑色毛衣》的周董简直引得尖叫声此起彼伏。而众多女星的摇曳打扮也算把这个“PARTY”装扮得相当养眼,梁洛施一身红裙大抛妩媚眼神跳妖冶舞,Twins姐妹不是露背装就是鱼网袜。而相比之下,何洁那身粉红大裙就显得太“土”,身材本就稍显丰满的她穿上这身衣服,怎么看都有点像唱美声的人物。许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