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将推粤语大碟 新造型化身艳马和彩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5:11 千龙新闻网
Twins将推粤语大碟新造型化身艳马和彩鹊(图)

阿娇阿Sa分别饰演彩鹊和艳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Twins2005年广东大碟《一时无两Twins The Missing Piece》将于元旦前夕登场,大碟以日与夜为主题,设计师以黑夜代表个性较为沉静的阿娇,以日间代表较活泼开朗的阿Sa。封套内阿Sa饰演只活跃于日间的马,而阿娇则活于夜间的小鸟,虽然活跃于不同的空间,大家均发觉大家的存在,各自追寻,终于一天相遇,两人即化身艳马及彩鹊令所人均看到美丽及快乐。大碟设计努力打造“一本真人童话故事”的感觉。

  美卡音像工作人员称,首批订单成绩理想。碟内包括Twins 2006

演唱会主题曲第一主打歌曲《一时无两》、《幼稚园》、《寻找莫扎特》、《作词人的错》及《海底深》等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