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海心用心歌唱 新作蝉联MUSIC RADIO三周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57 新浪娱乐
金海心用心歌唱新作蝉联MUSICRADIO三周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金海心最新创作单曲《阳光下的星星》自推出以来,又创佳绩,截止发稿日,该作品已经蝉联MUSIC RADIO TOP排行榜三周冠军,此外,在其他各大排行榜上也是获得满堂红。日前,在sina金海心的个人博客上,她用文字记录下了这首歌的诞生故事,而歌迷们也毫不吝啬地留下他们听歌的感受。

  舒服,是《阳光下的星星》这首歌带给大多数歌迷的第一感觉。温暖简单的旋律配
上金海心略带慵懒的独特嗓音,“一听就很抓人,有种冬天在大大的玻璃房间里晒太阳的感觉,很温暖很舒服!”网友搁浅的鱼说。还有网友评论:“这首歌太美了,声音绵绵的,又很神秘,明明音响开的很大了,却还是觉得幽静,好像就要伤感的睡去……”

  不仅仅是温暖舒服的第一感觉,金海心的创作带给歌迷更多的是感动。“我现在在听阳光下的星星,感觉我身上有种麻酥酥的感觉。我真的被你的歌还有声音感动了。”“你的音乐就像你的人一样让人感觉舒服自然简单,这也是有很多人喜欢你的原因。所以你一定不要改变你对音乐的执著,一路这样真诚的走下去,不要迎合別人去改变自己什么,作为你的歌迷,会跟着你这么一路的成长。”

  歌迷们的喜欢和感动源于金海心在飞机上灵感突现的创作,不可或缺的还有出自海心密友罗茜的词。 “‘也许云落泪了风会吹干它,可是风叹息了怎么安慰呢’太经典啦!感动到不行。”网友安U若说:“海心更会用旋律表达,不过这首

歌词和旋律结合的有种说不出的和谐,完美了。”

  距离上一张专辑整整两年时间,这首“磨”出来的佳作也被众多一直喜欢金海心的歌迷看成是她实力的再次证明。网友迦日说:“很喜欢你独特的声音,是那么不同。等了那么久的音乐。不可能潦草成品。谢谢你又回来了。”而令人意外的是,这首《阳光下的星星》也令她再次收获到了很多新歌迷,一位叫小微的网友特地留言说:“在北京过了很多个冬天,没什么特别。但是在这个冬天,我想说,我记住了一首歌《阳光下的星星》,也记住了一个人——金海心。”

  已经确定在2006年1月12日发片并在北京举行新片首发首唱会的海心,看到这些网友的留言非常感动。《阳光下的星星》一经推出就全面告捷,给华纳唱片和金海心对于即将发行的新唱片极大的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