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椰子盛典三亚隆重上演 安七炫艺压群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6:58 新浪娱乐
金椰子盛典三亚隆重上演安七炫艺压群星(附图)

安七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晚,首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金椰子周颁奖晚会在三亚“美丽之冠”隆重上演。

  此次“金椰子周”活动由中国广告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三亚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凡,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中国视协主席杨伟光,三亚市长陆志远等出席开幕式。

  作为本届“金椰子周”活动的重头戏,颁奖典礼汇集了众多国内、港台及国际艺人的出席。颁奖典礼上,安七炫章子怡张柏芝、张国力、梁静茹飞儿乐团等明星都出席在了晚会的现场,海南电视台影视频道也将现场直播颁奖典礼进行了直播,中央电视台26日在3套播放典礼实况。

  在这次颁奖晚会上,安七炫、张柏芝、张国力、梁静茹等8位艺人共同获得了“最具电视广告艺术价值人物奖”,安七炫也是本场晚会唯一一位获的奖项的海外艺人。在节目最后,安七炫也为广大观众奉献了自己的一首中文作品《面具》,表演结束后观众掌声不断,这也成为整场晚会最大的靓点。相信喜欢安七炫的广大歌迷,今后会在国内有更多的机会与巨星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