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牛奶@咖啡发新专辑节日献唱 圣诞礼物收到手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7:27 新浪娱乐
牛奶@咖啡发新专辑节日献唱圣诞礼物收到手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赶上圣诞节推出首张专辑的新人组合“牛奶@咖啡”,圣诞节前夜应邀出席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调频》举办的圣诞庆典活动。作为嘉宾出场的“牛奶@咖啡”难抵歌迷的热情,演唱期间不断有歌迷冲到台前送出各种圣诞礼物,包括超大维尼熊、Hello Kitty猫、围巾、巧克力……让主唱KiKi双手招架不及,工作人员急忙跑上台来代为接收。

  当晚,“牛奶@咖啡”为上千名歌迷现场演唱了他们新专辑中多支的主打歌,包括《
燃烧吧!小宇宙》、《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和网络试听点击率极高的新歌《一起来》。演出结束后,“牛奶@咖啡”为当晚决出的“圣诞歌王”颁发了奖品,并与歌迷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圣诞节。KiKi开心的说“没想到唱片刚发,就能有这么多的歌迷,每年的圣诞节都没有收到过这么多的礼物,今年真是一个太棒的圣诞节啦!”而更让“牛奶@咖啡”高兴的是,众多在场歌迷表示,今年圣诞节收到最好的礼物就是牛奶@咖啡的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

  据悉,“牛奶@咖啡”即将展开全国巡回宣传,他们的首张专辑《燃烧吧!小宇宙》已经在歌迷心中全面燃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