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P.O.D乐队一月将发新专辑 明年初继续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8:14 新浪娱乐
P.O.D乐队一月将发新专辑明年初继续巡演(图)

金属铁汉明年续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年1月20日,著名金属乐队P.O.D.将要发行最新专辑《Testify》。专辑制作人将由格伦·巴拉德(Glen Ballard)担任。首支单曲《Goodbye for Now》目前在美国的Billboard排行榜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名列第20位。另外,P.O.D.上个月才在洛杉矶与曾和U2乐队,艾维尔(Avril Lavigne)合作过的导演Meiert Avis合作拍摄完成了《Goodbye for Now》的音乐录影带。

  此前曾报道,《Testify》专辑中包含了P.O.D.与雷鬼说唱歌手Matisyahu合作的两首歌曲《Roots in Stereo》和《Strength of My Life》。另外,西海岸说唱组合Boo-Yaa T.R.I.B.E.还将在歌曲《On the Grind》中客串一把。而另一首歌曲《Teachers》的小样已经在上个月发行的《The Warriors Vol. 2》 EP中率先面世。

  P.O.D.乐队在即将发行的专辑《Testify》之前最新的录音室专辑还是2003年的《Payable on Death》,发行首周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名列第九位。“本张专辑的名字叫‘证明’,对于我们乐队来说,在我们14年的音乐历程中,我们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我们坚信的一切!”

  刚刚和Staind和Taproot一起的秋季巡演,P.O.D.乐队目前正在准备明年初的再次上路。KFC MAN/文

  附《Testify》专辑曲目:

  "Roots in Stereo"

  "Lights Out"

  "If You Could See Me Now"

  "Goodbye for Now"

  "Sounds Like War"

  "On the Grind"

  "This Time"

  "Mistakes & Glories"

  "Let You Down"

  "Teachers"

  "Strength of My Life"

  "Say Hello"

  "Mark My Word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