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言承旭古巨基冬日送温情 感动Saya连哭八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20:28 新浪娱乐
言承旭古巨基冬日送温情感动Saya连哭八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言承旭古巨基冬日送温情感动Saya连哭八次(图)

言承旭古巨基冬日送温情感动Saya连哭八次(图)

言承旭古巨基冬日送温情感动Saya连哭八次(图)

  新浪娱乐讯 睽违歌坛两年,Saya首度会歌迷,整场签唱会Saya感性哭了八次,谣传萌生退意的她,今日首度现身说明,压力的纾解、歌迷的声援、媒体的关怀,让Saya数度流下泪水,伴随Sony BMG特别为她造势的漫天雪花,分不出是泪是雪,唯美大雪中让Saya和歌迷沉醉在“想念你的歌”的旋律里,十分感人!Saya也即将携新专辑赶赴内地由北京吉神文化进行全面宣传。

  Saya褪去动感少女路线,改以抒情歌路出发,令人耳目一新,这首翻唱自电影NANA日文主题曲的“想念你的歌”,瞬间抓住媒体及歌迷目光,而在今天众所期待的签唱会中,Saya火力全开,特地带dancer重装上阵,以快歌“Love Oh Oh”打开序幕,久未露面,Saya的劲歌热舞让台下上千歌迷又跳又叫,当主持人关心新专辑“想念你的歌”制作了两年才问世,在录制过程中由于压力大,让求好心切的Saya严重失眠,靠着做

瑜珈来解压,Saya为此主动感谢歌迷和唱片公司,表示这两年有些得失心,一度坚持不下去,不过因为大家的鼓励,让她得以完成这张专辑,看到大家的夸赞,让她非常开心!尤其有电台DJ指出很多翻唱歌都没有比原唱好,但这首“想念你的歌”Saya的翻唱却是优于原唱,让Saya颇为高兴!

  最近盛传Saya上通告压力大,数度洒泪,而引发“最后代表作”一说,果然现场媒体一问,又让Saya哭得梨花带雨,“其实我的梦想一直是回台东开个小店或当个舞蹈老师,我很幸运当了艺人,也不后悔走过歌坛,我喜欢唱歌也喜欢跳舞,但是当个艺人必须要做许多外围、跟唱歌跳舞无关的工作,这也是我认为比较不像自己个性的,凡事都有开始、也有结束,我只希望我能当下做好每一件事,带给大家欢乐,那就够了。”Saya更谦逊地表示,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都对她非常好,所以如果成绩不好,会深深觉得辜负了她们,此语一出,也让台下的经纪人和工作人员哭红了眼。

  此外听到Saya萌生退意,恩师蔡岳勋马上放下“白色巨塔”剧组,从暖暖飞车赶到签唱会现场给她打气,蔡导本想把整个剧组带来,因为大家都想来声援这个可爱的小妹妹,但实在是时间不允许,因此他带来了所有剧组为她写的大卡片,让Saya再度飙泪,用心至深的蔡导特别把Saya的金钟奖女配角奖座带上台,要她有信心,大家都看好她,希望她好好坚持,也希望这个金钟奖给她好运,明年拿个金曲奖回来!当Saya看到“暴龙”言承旭写给她的“贴心话”:“敬业的沙哑,你的答案已在我心中(千万不要告诉别人喔)”,Saya又红了双眼,不过当看到最后一句:“有空来看病喔!”又让她破涕为笑,直说Jerry好可爱。另外好友古巨基特别托人带来一只大熊宝宝给她鼓励并祝她“专辑"巨"卖”,也让Saya整颗心都暖暖的!

  这场温馨的签唱会,总计让Saya哭了八次,第一次是当主持人关心她,她就哭了,第二次是接受电子媒体联访,第三次是蔡导对她说:“我没看走眼,你是可造之材,Saya你是最棒的!”,第四次Saya朗读白色巨塔言承旭给她的祝福卡片,第五次拥抱好友古巨基送的大玩熊,第六次演唱“想念你的歌”唱到痛哭,还激动脱下帽子,露出美丽的光头,台下轰动,第七次五姐带女儿小安娜上台签名,第八次则是一位妈妈歌迷对Saya说,她的女儿去年死了,生前是她的歌迷,所以妈妈也借着注意Saya、听Saya的歌怀念女儿,尤其听到“其实你一直都在”,让妈妈得到无比安慰,觉得女儿其实没有离开,Saya听了十分感动,当下加唱这首歌送给妈妈,当然,也是边哭边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