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李克勤陈奕迅红馆演唱门会票滞销(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43 南方网
Twins李克勤陈奕迅红馆演唱门会票滞销(图)
 Twins演唱会门票销售很一般

  香港红馆演唱会2005年热闹畅旺,古巨基徐小凤谭咏麟甚至金曲重温的杂锦秀都连开十多廿场,想不到2006年甫开年红馆竟吹淡风,Twins李克勤陈奕迅明年1月起陆续开唱,却无法掀起抢票热潮,至今竟没有一场个唱满座。

  人气组合Twins明年1月4至7日在红馆举行4场演唱会,至今只有尾场的400、300及100港元的票卖光,200元的门票则剩单人座位,其余各场400元的一等票都未爆满,头场和第
2场的售票情况更是惨淡。早前有传Twins明年将拆伙,这次开演唱会或许成为两人告别之作。尽管英皇以拆伙传闻催谷演唱会,若仍然未能吸引歌迷入场,两人的号召力被大打折扣。

  刚传出唱片卖个满堂红的李克勤则于农历新年期间举行6场演唱会。前年他与谭咏麟在农历新年举行的《左麟右李演唱会》大卖,可惜今年的个人秀,魅力似乎不及“麟李”双剑合璧,至今只有尾场的100元门票全部爆满,其余场数各种价钱的门票更未有一场售罄。

  “K歌之王”陈奕迅去年潜伏一年,今年再战乐坛,唱片销量反应不俗,明年2月11日起在红馆举行6场《陈奕迅香港演唱会2006》本应走势凌厉,但他今年从年头至年尾不断地举行了各种大大小小的音乐会,因此上周二个唱公开售票至周四的3天时间里,只得其中3场的100元票满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