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汪峰深圳演唱会专题 >正文

汪峰深圳跨年演唱会 即将“飞得更高”(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58 新浪娱乐
汪峰深圳跨年演唱会即将“飞得更高”(附图)

汪峰深圳演唱会票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12月31日,汪峰“飞的更高”新年演唱会将在深圳体育馆举行,这是汪峰继2004年北展演唱会后的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也是汪峰出道至今第一场重量级的个唱,汪峰将与深圳观众一起敲响新年的钟声。目前,汪峰正在为演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工作。

  在这场演唱会上,汪峰将演唱近30首歌曲,从他第一张专辑《鲍家街43号》,到最近录制完毕的2005全新专辑,汪峰历年影响至深的金曲都将包括在内。汪峰本人很重视这场
演唱会,目前已经推掉所有的演出邀约,跟乐队一起进行紧张的排练。他表示,很高兴能够陪大家度过新年,而且那个时候还是深圳体育馆建馆20周年,也是深圳有史以来的第一场跨年演唱会,显得更加的有意义。

  

演唱会将由国内一流的制作团队制作,舞美设计、环节等方面将令人耳目一新,让人在沉醉汪峰音乐的同时更有视觉上的赏心悦目。在表演嘉宾方面,主办方目前还秘而不宣。

  今年刚刚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厂牌“峰声音乐”的汪峰,更加积极专注的投身到音乐创作中,第六张全新创作大碟将在演唱会前全国发行,可谓是新年到来之际汪峰奉上的两份大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