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超级女声唱游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跨年演唱会票务舞美起争执 歌迷成最大受益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26 新浪娱乐

  距离12月31号的湖南卫视年底重头戏“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只有短短的5天时间。票务正进行最后的冲刺热卖,但昨日据说演唱会的票务组和舞美组突然起了争执,冲突的焦点问题是:现场舞台设计扩大重要?还是座位设立多,票多卖重要?

  今日票房组的蒋先生,说到票房成绩,蒋先生一脸兴奋,说经过圣诞的预热,最后这个星期的票房成绩肯定更加喜人,但昨日突然接到舞美组的总监电话,觉得格外的窝火,
说是考虑到现场舞台更好的效果,需要扩大舞台,所以要在票房上砍掉几百个座位。蒋先生表示,这样一来,对异常热情买票的歌迷实在无法交代。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里,到处是正在紧张搭建会场的施工人员,而且舞台的雏形果然比效果图整体大上了一圈。据这次负责此次演唱会的舞美总监,也曾多次担任

湖南卫视春晚和各项大型晚会舞美设计的黄卓夫,他对于票房的尴尬也表示了理解,介绍说,这次精心设计的舞台,造型像一片多棱角的树叶,由中央的大舞台和延伸出去的左、右、前三个梭形的舞台组成,这样一个形状的舞台,就是要符合本次演唱会要与歌迷零距离接触的主旨,在实际施工过程中,把舞台扩大,更是提升舞台的整个豪华的气势。

  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焦点问题,究竟是歌迷入场座位多重要还是舞台气势重要时?黄总监表示,这个问题,今天已经得到了很好的协调,票房座位基本保持不动,舞台设计也是适当的进行修改扩大,这样,原本设计的舞台与歌迷之间的很大的安全通道,将会适当缩小,歌迷将迎来最好的消息,将成为最大受益者,如果买到前坐的歌迷这次,将绝无仅有的仰头就能与明星亲密互动。

  此外,从跨年演唱会导演组了解到,受到许多人关注的众明星出场方式,也会与众不同,将会安排的非常具有中国特色。虽然导演组欲盖弥彰不愿透露太多,今年超女5强也许会以“奥运五福娃”的造型出现?或是特别秀身材的旗袍?谢霆锋主演的电影《无极》正在全国各影院火热放映,他说不准也会以影片中长袍扮相出现?还有其他男星,中山装的打扮也格外让人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