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黄金20年齐秦“北京过年”首体音乐会专题 >正文

年终个唱PK冲刺 黎明造雪齐秦主打亲友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49 新京报
年终个唱PK冲刺黎明造雪齐秦主打亲友牌(附图)

现在短发的齐秦将会在演唱会上让歌迷重温自己的长发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 随着年底临近,齐秦黎明两个天王级歌手的个唱pk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目前黎明的个唱曲目已经正式确定,演唱会上他将大玩特技秀,特别设计的大型高空升降机已经进场。

  而齐秦方面则主打亲友牌,除了姐姐齐豫,好友袁惟仁、曾志伟任达华都将亲临现场。

  黎明现场造雪过新年

  12月31日晚,这两位天王级的歌手将分别在工体馆和首体开唱。黎明个唱的舞台设计整体概念来源于“疯狂经典”香港演唱会,不但有为保证歌迷互动而特别搭建的即将伸入至看台的延伸式扩张舞台,而且在舞台中心还有专门立体设计的大型高空升降机。乐队方面人数也颇为众多,鼓手、键盘手、各种吉他手等摇滚伴奏团队人员以及40多人的管弦乐团,共100多人。为了给家乡人带来一场好看的演出,黎明个唱上将有数位杂技演员在舞台上配合歌曲做高难度的特技表演。此外特地从香港调运的巨型造雪机也将在当晚为现场增加过年的气氛。曲目方面,整个演出分为6个段落,《深秋的黎明》以及《最后的爱恋+甜蜜蜜》等歌曲将在演出的前段送出。而摇滚版的《我来自北京》以及翻唱曲《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将在演出的中段出现。

  在演唱会的最后部分,《今夜你会不会来》、《Happy 2000》、《非我莫属》等经典老歌将带来一个小高潮。随后嘉宾光良将带来自己的名曲《第一次》以及《童话》

  袁惟仁等好友助阵齐秦个唱

  齐秦的这次个唱作为20年演艺生涯的纪念,自然少不了众多老友捧场。除了“虹”乐队必定到场之外,好友孙楠、曾志伟、任达华等及其姐姐齐豫也都不会缺席此次演出。而另外一位知名音乐人袁惟仁则将登台与齐秦以两把吉他伴奏合唱《征服》、《想念》。在上周举行的齐秦上海演唱会上,特地从美国赶来的恩师夏春涌上台表示,“齐秦对我而言就像一件衣服,穿了二十多年,尽管旧了,但依然很温暖。尽管外面有很多新衣服,我还是最爱这件。”为了让歌迷们更好地重温这20年来齐秦的音乐历程,齐秦还将在演唱《狼》以及《那年的我》时展现自己的长发造型。 本报记者 徐万涛 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