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拍MV不忘幻想 要戴着面具摸Rain胸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1:54 新浪娱乐
张韶涵拍MV不忘幻想要戴着面具摸Rain胸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拍MV不忘幻想要戴着面具摸Rain胸肌(图)

  新浪娱乐讯 电眼天后张韶涵的新专辑《潘多拉》今天正式开始预购,为了让张韶涵圆梦能去观赏韩国小天王Rain于29日开始的台北小巨蛋体育场演唱会,唱片公司排除万难,特别提前一天拍摄《潘朵拉》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真的》的MV。但没想到,气象预报“真的”发布了“大雨特报”,让张韶涵在某广场拍MV时得和老天爷抢时间。想看Rain的张韶涵心情忐忑的说,“虽然今天是拍MV最暖和的一天,可是不时飘小雨,拍摄进度很慢,真是急死我了!”

  身为Rain的超级粉丝,张韶涵除了想看Rain魅力十足、光芒四射的舞台演出外,她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戴上面具去偷摸Rain的胸肌。有记者笑她想摸Rain就摸,干嘛戴面具?张韶涵竟脸颊泛红说:“我会害羞呀!”她还央求导演拍快一点,让她可以回公司找她的“邻居”串门子!这又弄得每个人丈二金刚摸不著头脑了,张韶涵笑著解释说,“哎呀!Rain这次住喜来登饭店,在我们公司隔壁,所以我和Rain是邻居呀!”让大家笑她太会幻想了。

  为了表现《真的》这首歌中所描写失恋后的悲怆心情,张韶涵特别邀请动静乐团的阿滚友情客串钢琴手,在MV中一边弹钢琴,而张韶涵则躺在钢琴上唱歌。在拍摄的空档时,最近没时间练琴的张韶涵还抓住机会请阿滚教她弹琴。MV的男主角则请来和她合作《爱杀十七》的陆廷威,演出一段男女之间距离愈来愈远的爱情故事。首次参加MV演出的陆廷威说,“拍MV不像拍戏要背很多台词,只要全力融入歌曲的情境中,所以感觉起来轻松很多!”

  张韶涵昨日在《真的》MV中一身湖绿色的毛线小洋装,及米白的小背心,是出自张妈妈的“慈母手中线”一针一线编织出来的,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及媒体一阵惊艳,纷纷想向张妈妈下订单。张韶涵说:“穿上妈妈亲手织的衣服,真的有一股温暖在心头呢!”

  28日张韶涵的最新国语专辑《潘朵拉》开始预购,但本周六也就是12月30日她就要飞到上海跨年了。心系台北歌迷的张韶涵贴心的亲笔写了新年贺词,特别做了一张电子新年卡放在唱片公司官网供歌迷下载。而为了弥补跨年当天无法和台湾地区歌迷共度的遗憾,2006年的第一天,张韶涵一定要和歌迷们一起迎新年,将从2006年元旦从上海飞回台湾,当天下午3点开始就从她的家乡开开始连续四场的签售会。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