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osemary推出处女碟 自弹自唱才华尽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Rosemary推出处女碟自弹自唱才华尽现(图)
Rosemary自弹自唱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活跃于时装舞台的名模Rosemary最近摇身一变成唱作人,推出个人唱片,一手包办创作、弹奏、演唱。昨日举行“Rosemary──Dreams Come True”发布会,首度公开演唱。

  记者会上,Rosemary自弹自唱,演绎自己的作品《I Didn't Know》及《In my dreams》外,更首播《I Didn't Know》的MV。她表示,曾经历迷失的时候,幸有位好友建议她
将自己的音乐创作结集成唱片,令她重拾积极乐观的信念,凭歌传达“耐心等待,一切也会梦想成真”的正面讯息。

  唱片公司送上全球限量五十对的Rogers Hifi型格喇叭一对,寓意Rosemary“人靓声甜”。Rosemary四年前开始学习吉他,三年内以个人的生活感受,创作了三十多首作品,从中选五首作品为主打歌曲。据Rogers Music负责人称,Rosemary的唱片稍后将会于适当时间于英国发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