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披薄纱扮女神 30名裸女当新歌MV布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17 中国新闻网
S.H.E披薄纱扮女神30名裸女当新歌MV布景(图)
S.H.E扮女神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 S.H.E的新歌《月桂女神》MV找来30位裸女营造视觉爆点,火辣画面媲美性感女神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的《Slow》MV,直接把人体拼图当做最佳背景!

  凯莉·米洛的《Slow》MV,跟100位仅着紧身泳裤的男女,撩人地躺在游泳池畔。这股

性感风潮吹进台湾,S.H.E的新歌MV有30位裸男、裸女背部全裸入镜,性感指数直达沸点

  Ella得知有裸体可看,还自告奋勇想要加入,表示可以混在人群中演‘阿波罗’,不过,Selina和Hebe马上讽刺说:“我们觉得你的身高,应该比较适合演丘比特吧!”

  拍摄当天正值寒流来袭,气温只有10度,S.H.E三个人仅穿着薄纱,现场为了营造凄美感,还有四台强力电风扇,S.H.E冷到直打哆嗦,Hebe发抖地说:“看看身边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穿棉衣,我竟然要穿着薄纱,成何体统啊?我全身的鸡皮疙瘩超严重的,老天爷啊,真是冷死人不偿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