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董事长乐团北京专场获成功 内地巡演画完美句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7:56 新浪娱乐
董事长乐团北京专场获成功内地巡演画完美句号

董事长豪运酒吧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董事长乐团北京专场获成功内地巡演画完美句号
董事长与NC

董事长乐团北京专场获成功内地巡演画完美句号
董事长与波澜童话

  新浪娱乐讯 台湾最具影响力的中生代摇滚领军团体董事长乐团,于近日展开了首次内地巡演。“董事长”携其最新专辑《找一个新世界》于12月27日登陆北京,并于28日晚在北京新豪运酒吧举办了他们的专场演出,而内地独立厂牌新蜂音乐旗下的两支乐队波澜童话和N.C.则以开场嘉宾的身份参加了演出,并与“董事长”乐团进行了音乐上的交流。同时,这场演出也为董事长乐团的内地巡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豪运酒吧作为内地摇滚乐最有影响力的现场演出场地之一,尽管董事长乐团不是第一支来豪运演出的台湾乐队,但他们却是第一支在豪运酒吧举办专场演出的台湾乐队。当晚的演出上,董事长乐团不但演绎了《Just give me a chance》、《蓝旗袍》等新专辑里的多首作品,他们还与好友——台湾老牌民谣歌手“狗毛”即兴合作了一首他的代表作《简简单单》。当董事长乐团和“狗毛”这两组台湾资深音乐人一同站在北京的舞台上时,在场的观众无不被他们多年来对音乐理想的执着所打动。在董事长乐团演唱完新专辑同名曲《找一个新世界》之后,他们与观众告别并走下了舞台。但现场的观众依旧处于亢奋的状态中,他们齐声高喊“董事长!董事长!董事长!”Encore的场面十分火暴,甚至连五月天在北京酒吧里演出时都没有得到过如此热烈的反响。几分钟过后,董事长乐团的五位成员终于在百余位现场乐迷的呼唤中重返舞台,并为大家又带来了两首老歌。

  当晚董事长乐团的专场不但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内地乐迷,许多内地颇具实力的乐队都纷纷来到新豪运为董事长乐团捧场,其中包括麦田守望者、功夫、木马、牛奶@咖啡、A-OK等等。当有记者问及董事长乐团如何评价两支嘉宾乐队的时候,身为台湾典选唱片的音乐总监的主唱阿吉表示:波澜童话和N.C.各有特点,他个人则更加欣赏波澜童话的音乐,并希望听到他们的歌曲。此外阿吉还希望能将更多内地优秀的摇滚乐带到台湾,让台湾的乐迷能够聆听到内地最真实的摇滚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