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uRu与群星为交通安全献唱 轻歌妙舞现海派风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8:48 新浪娱乐
RuRu与群星为交通安全献唱轻歌妙舞现海派风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艺能京文海外签约艺人RuRu参加了由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公安交通管理局主办,以宣传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公益歌曲大擂台晚会。

  虽然此前RuRu因为一直不适应北京的气候而高烧不断,但得知现场已有许多歌迷在等候自己登台后,RuRu还是坚持提前到场,积极配合晚会工作人员完成当晚的演出。

  演出开始后,当主持人赵普以乐坛小天后的身份引出RuRu及这首广为人知的《美丽心情》时,现场已是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更有热情粉丝手捧大束鲜花上台与RuRu拥抱。在歌迷如此热情的支持与鼓励下,RuRu又献上一首《爱上了》作为给歌迷们的回应,并伴以她轻柔、妙曼的舞姿,把晚会气氛推上了一个顶峰。

  舞罢歌尽,RuRu现身说法,万分感叹到

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使晚会主题再次升华,成为现场焦点。

  虽然此次同台演出的还有孙悦、韦维、黄格选、斯晴格日乐、杨臣刚、庞龙、黑豹乐队等国内知名艺人,但RURU精彩的演出和积极的合作态度还是受到主办方的大力赞扬,并表示在以后的活动中,希望能再次邀请到RuRu。

  RuRu也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多多参加这样有利于全社会的活动。同时感谢歌迷们多年来对她的不懈支持,作为对大家的回报,最新单曲《你一点都没变》已由国内著名音乐人小柯制作完成并已在全国投放,相信RuRu始终如一的音乐追求必然会给这个冬天带来一股真情风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