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唱片年底榜单大丰收 2005交出满意成绩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20:59 新浪娱乐
华纳唱片年底榜单大丰收2005交出满意成绩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唱片年底榜单大丰收2005交出满意成绩单

华纳唱片年底榜单大丰收2005交出满意成绩单

华纳唱片年底榜单大丰收2005交出满意成绩单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MUSIC RADIO TOP排行榜上,华纳唱片大丰收,旗下的三位歌手范冰冰金海心孙楠同时名列前茅,金海心创作的《阳光下的星星》高居第一,孙楠新歌《无路可退》名列第二,刚刚踏足乐坛的范冰冰的主打歌《飞鸟》名列第四。这是十分罕见的现象,同一公司三位歌手同时上榜而且占据前四甲的位置。

  同一公司歌手取得这样的佳绩在内地音乐界实属罕见,也再次证明了华纳唱片在内
地音乐市场上的实力。正是由于旗下歌手孙楠,金海心、、范冰冰的音乐本身的魅力,在排行榜上不可抑制地迅速飙升,于是音乐的力量使华纳唱片在音乐排行榜上成了一个例外。

  虽然今年是华纳唱片发生诸多变动的一年,但是北京华纳唱片依旧在扎实地做音乐。今年3月发行了周迅《偶遇》,专辑预售运用了国内唱片从未有过的AB版套装概念,开创发片先河;周迅获得了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受欢迎女歌手奖”;9月份发行了孙楠新专辑《忘不了你》,发片活动持续发片10小时、现场观众5000人,开创发片会先河;11月为范冰冰制作发行了她的首张个人大碟《刚刚开始》。而金海心即将推出她的全新唱作大碟《独立日》一直在秘密准备中,2006年1月独特的发片形式将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从目前的打棒成绩来看,孙楠继《忘不了你》、《只要和你一起唱》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宝座之后,刚刚开始打榜的第三波主打歌《无路可退》一经推荐,就在各榜上以强劲攻势迅速攀升。以制作人创作者身份和大家见面的金海心本人创作的第一主打单曲《阳光下的星星》已在中歌等音乐榜上取得榜首位置,虽然唱片尚未发行,但是人气却不输他人,这首带着淡淡忧伤的歌曲,被歌迷称为耐听让人回味良久的作品。“刚刚开始”乐坛探索的范冰冰第一主打单曲《飞鸟》也在榜上得到了好成绩,虽然同门师哥师姐实力强劲,但是,范冰冰的《飞鸟》却以清新自然的风格在全国各地的榜单上也占领了几个冠军宝座。华纳唱片相信,打动听众的是音乐本身,而不是虚无的打榜策略。同时,公司相信,好音乐不怕比较,更欢迎竞争,所以,同时期同门歌手在榜上的竞争佳绩再度印证了这个理念。

  2005的乐坛热闹非凡,专辑的发行数量创下了近年流行乐坛的高峰。而赶在2005年底2006年初发片的歌手众多,面对这样的竞争,华纳唱片对即将发片的金海心全新唱作大碟充满信心,相信作为创作歌手和制作人的金海心必然会给流行乐坛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