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慧琳广州个唱超女助阵 张含韵卢巧音做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01 信息时报
陈慧琳广州个唱超女助阵张含韵卢巧音做嘉宾

陈慧琳已对乐坛颁奖礼兴致索然,只会出席“劲歌金曲”颁奖礼,其余的两个颁奖礼都可能缺席。周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昨日下午,陈慧琳到广州出席一个地产商的宣传活动,并顺道介绍了她今晚的广州演唱会情况。据她透露,这次演唱会邀请张含韵卢巧音做表演嘉宾;另外,对于年末的颁奖礼,陈慧琳透露她只会参加无线电视的“劲歌金曲”,至于外传她稳获“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就笑言,这个奖蛮好的。

  陈慧琳昨日下午4时多抵达广州,立即就出席有关宣传活动,稍后就到天河体育馆为

演唱会进行彩排。她说,这个星期以来一直都在香港积极排练,母亲更差不多每日煲汤给她,例如雪梨煲猪骨,可以在干燥的天气中滋润喉咙,又或者煲鸡脚汤,令她更加有体力应付演出。陈慧琳还透露,在这次演唱会中,她特别邀请了两位嘉宾出席,今晚有超女张含韵,明晚则有卢巧音。她说:“张含韵虽然只有16岁,但歌唱得很好,样子又甜美,觉得她很有潜质,而且她是今年中国唱片最畅销的新人,所以特别邀请她做嘉宾。而Candy(卢巧音)是我一直都很欣赏的歌手,她的歌曲有自己的风格,又勇于创新,但是我们从来未合作过,广州歌迷亦曾建议我邀请Candy做嘉宾,所以今次邀请她演绎大热歌曲《好心分手》,我也会跟她合唱另一首歌,希望借着这次机会,为观众带来新鲜感。”

  陈慧琳由于缺席了新城劲爆颁奖典礼,所以她成绩不如容祖儿、杨千女华等歌手好。不过她似乎对今年的颁奖礼兴趣不大,表示今年只会出席无线电视的“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其余两个颁奖礼都可能会缺席,对于有传因为陈慧琳今年为无线电视演唱电视剧《大长今》的主题曲,所以很有机会能卫冕“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就笑言:“这个奖不错啊,我已经连续拿了几年。”记者笑问她有否想拿“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就说:“拿亚太区最受欢迎女歌手就可以了。” (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