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再度成“DJ最爱” 感叹姐弟恋不开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13 新闻午报
古巨基再度成“DJ最爱”感叹姐弟恋不开花(图)

同时提前获奖,李泉、古巨基互沾喜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率先摘得雪碧榜DJ最喜爱歌手

  昨天,本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上海正式启动。来自香港的当红歌手古巨基、内地歌手李泉黄奕等歌手专程来到活动现场,为这张已经举办多年的内地原创音乐榜造势。而主办方昨天也现场给古巨基、李泉两位歌手分别颁发了全国DJ最喜爱的港台、内地歌手奖杯。

  Seven敲定担任嘉宾

  明年1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颁奖典礼的“雪碧榜”是2006年第一张揭晓的内地乐坛成绩单。届时除了盘点一年来歌坛的风云人物和热门歌曲以外,还将邀请各路表演嘉宾助兴。据透露,韩国当红偶像Seven与19位伴舞一行将悉数来到上海,以一番劲歌热舞为内地歌迷带来韩国时下最流行的音乐。而香港方面,多年来一直支持“雪碧榜”和原创音乐的天王刘德华也收到了来自主办方的盛情邀请,并回复称上一届颁奖礼由于时间变动无法抽空参与,不想再错过本届颁奖活动。据悉,只要档期没变动,刘天王将有80%的机会现身上海大舞台。同时,主办方也将眼光瞄准了今年在内地大热的超级女声们,目前已经向张靓颖李宇春等人气超女们发出邀请,希望她们届时能演唱各自刚刚推出的新单曲。

  古巨基感叹无果恋情

  已经闯荡歌坛十多年的古巨基昨天再度获得“全国DJ最喜爱的港台歌手”,他对此显得十分平静。在接受专访时,古巨基回忆了刚出道时做新人的心态:“我非常想得奖,颁奖的时候会很紧张。”熬过了新人时期之后,古巨基又向往更多更有分量的大奖:“特别是在忙碌了12个月之后,需要一个奖来为自己做一个肯定,希望过新年的时候能好好休息,睡个饱。”

  没有时间休息,自然就更没有时间恋爱。“我非常羡慕王菲,她这样敢爱敢恨,享受人生,其实我也差一点和她一样。但我顾虑太多,放不下工作。”古巨基透露,他此前的几次恋爱,巧合地与王菲、李亚鹏一样都是“姐弟恋”,只不过最终都无法开花结果。陶芸/文 朱良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