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黎明岁末打造经典一唱 北京演唱会做飞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57 中国新闻网
黎明岁末打造经典一唱北京演唱会做飞人(附图)
黎明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将于三十一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开幕。虚幻迷离的舞台灯光,绚丽夺目的全方位立体舞台设计,一百五十位工作人员力争为2005的岁末打造出经典的一唱。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黎明

演唱会将有大型器械出现在现场,以帮助黎明完成空中飞人等高难度动作。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整体概念来源于CRAZYclassic香港演唱会,共耗资
二百万人民币制作而成。浓郁的欧洲舞台风格,拉斯维加斯的豪华场面,同时充分为黎明与观众互动而进行设计。

  黎明的前期工作团队日前抵达北京,演唱会舞台的搭建工程正在进行中。演唱会总监梁先生及工程总监陈先生,在工人体育馆接受访问并讲解了有关演唱会的整体制作部分。他们介绍说,工人体育馆的舞台和黎明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的舞台型不同而神同,两者比较起来,北京的场地足足扩大了一倍,包括为保证歌迷互动而特别搭建的深入至看台的延伸式扩张舞台,而舞台中心将有专门设计的大型高空升降机。梁先生表示之所以这样设计是考虑到黎明数年来没有在京开个唱,为让后排众多喜爱他的观众们能够看到黎明而特别设计的。

  黎明这次演唱会有香港演唱会不曾出现的电音舞曲,作为本次演唱会的音乐总监雷颂德,更特意为北京的歌迷重新编曲,添加了电音等时尚元素以及许多的民族及古典元素,为的就是使这传统的中国年有着更多的难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