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跨年演唱会倒计时 超女相聚长沙彩排一整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59 新浪娱乐
跨年演唱会倒计时超女相聚长沙彩排一整天(图)

31日的跨年演唱会将是超女献给所有粉丝的一个特别的新年大礼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快乐中国2005-2006跨年演唱会”距离开唱仅剩下最后两天,在演唱地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外,已经有很多来自各地的粉丝集合等待,第一时间目睹陆续抵达长沙的众明星的彩排风采。

  近日,长沙的天气格外的阴冷,而且还不时夹杂着微微冬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各路粉丝的期待热情,因为众明星即将在这两天进行集中紧张彩排,所以,他们早早秩序井然
的排队进行迎接和等待,来给自己喜爱的偶像捧场。据了解,从昨天晚上开始,首次彩排就开始了,一直在长沙拍摄《超级女生》的黄雅莉、夏颖,和从杭州提早赶到的丁叮,是第一批彩排的超女,她们彩排了一组非常欢快的歌曲联唱,有《快乐至上》、《哎呀》、《向前冲》等歌曲。还有刚刚诞生的闪亮新主播五强选手,他们也彩排了这次豪华演唱会的主持串场台词。

  另获悉,今天是各路超女和港台一线超级男歌手的一整天不间隙彩排,李宇春何洁因为有一首合唱歌曲,所以,下午的彩排将首先从她们开始,李宇春的新歌《冬天快乐》将首次试唱,而何洁也将继续将热歌进行到底;接下来就是刚刚从北京参加完公益活动的周笔畅五首歌曲的彩排,因为有合唱一首《我只在乎你》的超女张靓颖要31号才能抵达,所以,在彩排中,周笔畅也只能一个人孤单演唱这首歌曲。另外,谢霆锋张宇、陶哲、庾澄庆等港台男歌星也将于今明两天陆续抵达进行彩排,歌迷一直期待的这些人气男星和超女合唱曲目的疑问,彩排现场从导演到歌手,都秘而不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