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肯公园乐队与公司续约 新专辑指日可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16 新浪娱乐
林肯公园乐队与公司续约新专辑指日可待(附图)

林肯公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颇受中国歌迷喜爱的美国著名乐队林肯公园(Linkin Park)已经解决了与华纳公司的合约问题。据称,Linkin Park在当地时间12月27日与华纳唱片公司签订了一份五张专辑,价值1千5百万美元的合同。作为合约的一部分,华纳公司将支付给Linkin Park乐队约20%的版税费。

  早在今年的Billboard音乐奖期间,Linkin Park就表现出了降与华纳公司“和解”
的迹象,当时乐队吉他手布拉德·迪尔逊(Brad Delson)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已经解决了之间的分歧,我们乐队希望在明年能够发行一张专辑。”而Linkin Park乐队与公司不和的消息首次传出是在今年五月。

  自Linkin Park乐队在2000年发行首张专辑《Hybrid Theory》开始,在过去的五年中,Linkin Park的唱片在全世界的销量共计超过3千5百万张,而乐队在2003年发行的专辑《Meteora》目前在全球的销量就已经超过了1000万张。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