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解约天娱有望签约百代 未来更添神秘色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1 华商晨报
周笔畅解约天娱有望签约百代未来更添神秘色彩
周笔畅(资料图片)

  晨报讯(特约记者丹娜) 昨日,周笔畅与天娱解约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而是否改签百代公司的消息,又给笔笔的未来增添无数神秘色彩。

  据悉,笔笔早在28日就已正式通过律师向天娱公司递交了要求解约的书面函件,昨日,当事人笔笔终于亲口宣布:“我与天娱已经解约了。”笔笔还表示一定会完成学业,把歌一直唱下去。

  笔笔说到:“这几天发生的事真的是太多太复杂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告诉大家,所以我只能选择用这个方法(录VCR)来告诉你们,我想说的就是我已经和天娱解除了合约,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感谢天娱,包括王鹏老总和天娱公司里面的每个工作人员,我要感谢你们。如果没有超级女声这个平台的话,也不会有我周笔畅的今天。关于我的未来,其实我也想得很多,但是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可以肯定的是我一定会完成学业。我非常喜欢唱歌,所以我也一定会唱下去,感谢支持我的歌迷,每次看到你们都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随后记者从步升百代一位工作人员处获悉,该公司早已同笔笔联系多次,而对于笔笔会否与该公司签约,该名工作人员三缄其口。该名工作人员还向记者介绍,步升百代唱片公司旗下有这么多优秀的歌手,而每个歌手几乎都能最大程度地展示自己的才华,这一点,是很多别的唱片公司所不能给予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