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正式宣布与天娱解约 新专辑两月后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51 潇湘晨报

  本报讯 昨日,周笔畅宣布正式与天娱解除合约,恢复自由身。对此,天娱表现得十分紧张。昨晚,天娱方面几经斟酌之后,就周笔畅解约一事发来声明,表示愿意与周笔畅就解约一事进行协商,但同时也不会放弃追究其违约赔偿的权利。在跨年演唱会的彩排现场,尽管笔笔本人愿意接受采访,但天娱工作人员不断横加阻挠,不让笔笔畅所欲言,笔笔也只好表示“他们不让我说”。

  近来圈中传闻周笔畅(笔笔)遭天娱封杀,基本上不让笔笔参加活动,即使参加了也不允许笔笔接受采访。前天中午,天娱公司曾致电称将发一篇有关周笔畅的重要声明,“内容十分重要,但现在不方便透露”,问及内容是否涉及双方合约,对方工作人员没有否认,但拒绝告知详情。前天下午做客新浪聊天时,笔笔也透露出“宁要歌迷不要公司”的意愿,但此后天娱方面不知为何没有发布所谓的重要声明。不过,昨日笔笔终于通过网络正式宣布与天娱解约,证实了近来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尽管如此,昨日下午3时许,戴着超大墨镜、身穿黑色长羽绒服、剪一头短碎发的笔笔还是现身跨年演唱会的彩排现场,她一出现便遭到在现场守候的媒体及歌迷包围。几个歌迷十分兴奋,冲上前大喊:“笔笔我给你带礼物来了!”而媒体记者也冲上来跟笔笔打招呼提问,正当满面笑容的笔笔准备接受采访时,突然,几个手持对讲机自称是晚会工作人员的青年男子迅速冲过来将记者及歌迷“请”走,并立即安排4名男子站在笔笔的身旁,不允许任何陌生人靠近,任现场的笔迷们如何苦苦哀求也无济于事。笔笔见状,张开的嘴巴突然又闭上,神情有些失落。笔笔的妈妈跟笔笔一样,刚进现场时,看到有疯狂的歌迷笑得十分开心,而发现天娱方面出面阻挠后,脸上立刻笼上一层阴云。

  在天娱方面安排下,笔笔和笔妈在舞台右侧就座,两人脸色阴沉地坐在那里,不时张望一下被阻隔在十几米外的歌迷和媒体,显得十分焦虑。记者伺机溜过去想问几个问题,立即就被人呵斥走开,甚至想从彩排流程表上看看笔笔演唱的曲目,对方也无礼表示“不行”。好不容易逮到个机会,笔笔回答了几个问题。她表示,李宇春张靓颖推出的新单曲自己都有听过,觉得很不错,“我自己的新专辑还有两个月就会推出”。看来,笔笔跟天娱解约的消息只是选择在此时宣布,其实她早已经开始掌握自己的事业走向了。而说到跟天娱目前的关系,笔笔犹豫了一下才说:“我们已经完全解除了关系,具体的声明已经发布在网上了……现在他们不让我乱说。”刚说到这里,天娱方面又有人过来打断了记者的采访,欲言又止的笔笔只能苦笑了一下。 龙玲 上官宁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