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帅气组合2MORO新年出片 曾被称“男版林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56 新浪娱乐
帅气组合2MORO新年出片曾被称“男版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善于推出新人的滚石唱片年末又有大手笔出手,一对双胞胎帅气男孩的阳光组合“2moro”正蓄势待发。这对双胞胎兄弟包括哥哥郭彦均和弟弟郭彦甫。虽然两人出生时间只差了一分钟,但是个性却大相径庭。哥哥郭彦均属于阳光男孩型,有着非常灿烂的笑容,而弟弟郭彦甫则不太爱笑,看起来总是酷酷的。2006年1月6日, “2moro”将发行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双胞胎的初回盘》。

  台北体育学院出身的两兄弟,由于身材、外型抢眼,从3年前便开始不断有广告厂商找上门要求代言,兄弟俩在短短几年内竟然接了将近50个广告,知名度暴增,在广告圈获得了男版“林志玲”的美誉。哥哥郭彦均还曾因为在洗衣精广告中用脸颊磨擦裸男的胸口,在同志间引起不小的关注。曾有一天兄弟俩走在街上,竟然收到18张经纪公司的名片。除了接不停的广告让两兄弟拥有极高曝光率及人气之外,许多歌手的MV也开始找他们当男主角,在梁静茹、品冠的MV中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踪影。前不久,兄弟俩更分别接拍了偶像剧,各自担任男主角挑大梁。哥哥郭彦均与当红偶像S.H.E合作《天命真女》,知名度暴涨;而弟弟郭彦甫在新加坡演出偶像剧《舞出彩虹》,收视率冲破了20%。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身边演员都是专业舞者,郭彦甫为了完美诠释剧中舞蹈天才的角色,苦练了一个月舞蹈才上阵演出。

  由广告模特儿跨足偶像剧,再转战到歌坛,“2moro”两个超高人气大男生郭彦均和郭彦甫显得有点兴奋和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要唱歌给fans听。不过紧张归紧张,生性乐观的两人还是笑着说这种兴奋又紧张的感觉跟初吻一模一样。

  其实这张专辑《双胞胎的初回盘》中就收录了一首歌叫做《初吻》,是迪士尼频道指定的代言歌曲,歌词将大男孩的初吻心情完全表达出来,“2moro”唱起来格外有感觉。不知道他们在录这首歌时,心裡想起了谁呢?羞涩的“2moro”想起了初吻,在录音时不停地傻笑,企划当场就决定要将“2moro”这两个大男孩的恋爱心事全部挖出来,贡献给他们的第一张音乐作品。

  除了青春洋溢的轻快《初吻》,深情温暖的第一主打爱恋情歌《牵着你》则是“2moro”最深情温暖的爱恋代表情歌,兄弟俩回想起第一次牵着喜欢的人的感觉,将那种甜蜜的感觉通通唱进了歌里。另外,《双胞胎的初回盘》还收录了轻忧伤个性情歌《少了》,用冷调的口气缓慢却坚强地诉说恋爱带来的失去,展现了“2moro”除了青春阳光之外,细腻感性的另一面。而网络流行歌曲《刺激2006》则是翻唱自内地网络歌手赵英俊的《刺激2005》,是一首集结了23首超经典歌曲片段所组成的超级情歌,被节选的歌曲包括:萧亚轩《最熟悉的陌生人》陈奕迅《你的背包》、伍佰《浪人情歌》林忆莲《至少还有你》张惠妹《听海》BEYOND《情人》刀郎《2002年的第一场雪》孙燕姿-《开始懂了》游鸿明《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F4《流星雨》、黄品源《小薇》、李圣杰《痴心绝对》张敬轩《断点》、张洪量《广岛之恋》、张震岳《爱我别走》周杰《星晴》陶晶莹《太委屈》羽泉《彩虹》、梁静茹《勇气》王力宏《爱的就是你》五月天《I Love You 无望》、钟镇涛《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等等等等。不过“2moro”唱得很过癮,却让唱片公司在取得版权时十分头疼。《双胞胎的初回盘》特别收录了舞曲《Shabu Shabu》!这首《Shabu Shabu》翻唱自红遍全球的超级舞曲《Dragostea Din Tei (Mai-Ia-Hii)》,是由摩尔多瓦的组合 O-Zone所演唱,词作者陈没将冬天吃“Shabu Shabu”火锅的心情写进这首舞曲,让“2moro”展现他们热力四射的青春。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