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上海假唱穿帮 歌会友性质有所下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1 重庆晨报
张娜拉上海假唱穿帮歌会友性质有所下降(附图)

一番劲歌热舞的张娜拉原来不过是“哑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小林)“开朗少女”张娜拉日前在上海参加歌友会,她穿着华丽的刺绣功夫服,用中文演唱新专辑《功夫》里的同名主打歌。正当全场观众都陶醉在她的劲歌热舞中时,她的麦克风突然掉落地上,歌声却没间断,大家才发现她竟然是假唱,只是在对口型!

  中文仍然不流畅

  当天上海气温极低,张娜拉却穿着超短热裤现身会场,令歌迷眼前一亮,她拿着麦克风又唱又跳,白皙双腿让男fans看得双眼差点喷出火来。

  张娜拉一共为大家献唱了10首歌曲,无论是快歌还是慢歌,似乎中文都唱得很溜。不过,在与主持人沟通交流时,简单几个问题却难倒了张娜拉,只能时不时向边上的随行翻译求助。主持人问:“你中文听得懂嘛?”张娜拉生硬地说:“一点点。”“那你知道你现在在哪里吗?”张娜拉只得扭头问翻译然后回答:“在上海”,虽然比较尴尬,主持人还是表示要教她说上海话:“我是张娜拉,我很漂亮”,张娜拉跟着学舌,却说道:“我是张娜拉,我很漂亮吗?”引得全场大笑。

  唱歌完全对口型

  后来为配合演唱《功夫》,她回后台换装,再上台时已是一身刺绣功夫装,并戴上免手持的耳机麦克风。虽然全身上下包得严实,但她的舞蹈俏皮可爱,还不忘秀几下中国功夫,观众反应依然热烈。

  不料却由于她跳舞时卖力过头,麦克风被甩在地上,对嘴伎俩因而穿帮,尴尬至极的张娜拉,只得露出她的招牌甜笑讨饶,主持人也只好连忙上来打圆场。趁着大多观众还没有反应过来,她连忙捡起耳麦戴上,继续自己《功夫》的演绎。

  尽管是为了保证舞台效果,中文不好的张娜拉不得已选择了假唱,但也让这场歌友会“以歌会友”的性质有所下降。

  突然取消记者会,并要求加价25万人民币

  张娜拉大牌耍得太离谱

  本报讯(小林) 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中国的发展经常与“耍大牌”三个字紧密联系,而此次到沪宣传的系列行为更是离谱到让人大跌眼镜。在元旦期间原计划于上海巴黎婚纱店举行的新专辑记者会上,张娜拉不仅迟到两个多小时,更是在到场后由其父亲当众宣布,“记者会取消了!”

  突然取消记者会

  张爸爸表示,取消的原因在于当日活动非常商业,张娜拉还将在现场穿韩服走秀,与唱片宣传的初衷不同。而负责此次活动的涂鸦文化公司负责人吴先生则告诉记者,其实此次活动包括张娜拉走秀的一切环节都事前征得过张娜拉内地经纪人杨灿根同意。现场,张娜拉并未用中文道歉,反而笑脸盈盈地让摄影拍照,同时从牙缝里好不容易挤出一句“新年好”。而张爸爸更要求必须再付25万才肯参加活动。

  吴先生告诉记者,从2005年12月30日到2006年1月1日三天的行程都在很早以前发过详细流程给张娜拉的内地经纪人杨灿根,并得到对方确认。对此,吴先生并不否认这一活动的商业性,“其实在我们的合同中写明张娜拉将免费参加两个商演,但我们只安排了这一个,他们实际上一点都不配合。”

  录节目迟到一小时

  吴先生还透露,昨日自己一整天负责接待张娜拉,他表示因为不懂韩文,所以不清楚有些看似大牌的行为,是不是张娜拉的本意,但她的行为的确有些离谱。“比如昨天上午10点到电视台录节目的通告我们是跟他们确认好了,结果张娜拉从酒店出发已经是上午11点了。而到了现场录节目却并不向后顺延时间,反而‘准时’结束,搞得大家都很尴尬。再比如我们帮他们定好在淮海路上的酒店,现在又说不满意要换。”

  据悉,这场争执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出现了转机,张娜拉方面召开了发布会,她把引起纠纷的原因都归结于“中韩文化有差异”,并对经纪公司、商家以及目睹她迟到的媒体进行了公开道歉。

  时间:2004年5月底地点:长春

  张娜拉应邀在长春出席某博览会开幕式演出。记者会上,张娜拉不仅让记者白等两个小时并临时取消记者会,现场一位记者的手臂还被张父抓得瘀青,另一位记者手上价值万元的手表也被其父亲弄掉摔在地上严重损坏,但张爸爸却满脸怒气拒绝赔偿甚至拒绝最基本的道歉。

  时间:2005年11月底地点:杭州

  电视剧《刁蛮公主》在杭州举行记者会,张娜拉迟到一小时,连其老板邓建国都忍不住当场发牢骚:“韩国明星重视礼仪教育,可是来到中国,就学本地明星坏毛病—————迟到、耍大牌!”而针对该事件,其父亲还威胁要将报道其负面消息的媒体告上法庭。

  时间:2005年12月初地点:台湾

  电视剧《刁蛮公主》赴台宣传行程临时缩水一半,对此,该剧制作人吴敦笑称:“现在吹韩流嘛!他们比较珍贵,张娜拉前一天临时有宣传活动,缩水是正常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