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五月天鼓手冠佑订婚 阿雅主持来宾起哄舌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08:50 沈阳今报
五月天鼓手冠佑订婚阿雅主持来宾起哄舌吻(图)

  今报讯 1月1日,“五月天”的鼓手冠佑与未婚妻王行芝在台湾完成订婚仪式。乐队全体成员以及石头的老婆狗狗、怪兽弟弟士杰等出席了订婚仪式。

  冠佑表示,希望能在不影响“五月天”发展的状况下有一段长假,好让他计划如何迎娶王行芝。

  尽管前一天“五月天”还参加了在台湾举行的跨年演出,但大家依然表现得十分兴奋,现场还吸引了许多歌迷闻风前来,冠佑的邻居阿雅特意一大早从台北高雄赶至现场,并友情上台主持,让冠佑感动不已。

  作为“五月天”团长的

怪兽表示,每每以结婚为前提与女方交往、每段感情也往往无疾而终的冠佑,终于在2006年的第一天掳获了美娇娘,身为一起共事那么多年的战友,也能感受到他的幸福,希望他们能白头到老,永浴爱河。玛莎则表示,“‘五月天’里,就属我跟冠佑的感情最好,看着他入团以来,从做事常常胆小如鼠,遇到恐怖的事第一个就逃走的小男生,到今天娶到一个美娇娘,成为一位有家室、有担当的男子汉,我感到非常开心,这样以后‘五月天’遇到什么困难的事,我第一个就把冠佑推出去。”主唱阿信随后也上台发表祝福,并率领到场嘉宾合唱一首《垃圾车》。

  由于来宾集体起哄想看两人舌吻,一开始小两口仅非常羞涩地“蜻蜓点水”,随后经纪人称“舌吻画面可以上明天新闻头版”,两人便在欢呼声中舌吻10秒,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潮。(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