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雷龙元旦瞻仰烈士英雄 为自己曾是军人自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1:27 新浪娱乐
歌手雷龙元旦瞻仰烈士英雄为自己曾是军人自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雷龙元旦瞻仰烈士英雄为自己曾是军人自豪

  新浪娱乐讯 1月2号上午,歌手雷龙携他的个人助理来到了广州烈士陵园,满怀敬意的为烈士英雄深深的鞠了一躬,尽管元旦不是瞻仰烈士的日子,但是雷龙此举动引起周围人的围观,得知此人就是唱《没有钱你会爱我吗》的歌手。纷纷鼓掌表示赞赏!

  笔者就此事采访了雷龙,雷龙告诉笔者:他出生在军人世家,从小父亲就给他讲各种英雄故事,所以小时候就梦想能成为一个军人,成人后真正当了兵成了军人就对烈士英雄
更是敬佩,自己也光荣的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所以每逢节假日,无论自己在哪一个城市,都会到当地的烈士英雄墓碑去瞻仰,来缅怀故去的英雄,同时也告戒自己今后努力去工作,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对而言,比起那些穿“日装”戴“日帽”的明星们,雷龙的此举动也深深的感动了笔者,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任何行为对社会都是一种影响和教育,对烈士英雄的缅怀是爱国爱家最直接的表现,需要的是一份感恩的心,感谢他们为我们今天的生活作出牺牲自己生命的代价。

  我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雷龙将会用行动去证明,他是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的歌手!(文/舞若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