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周杰伦孙燕姿亲自上阵 《盛典进行时》粉丝狂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5:4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以来,投票行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给fans一个展现和表演的平台,组委会特别在每天中午12:15的重庆卫视开了一档名为《盛典进行时》的栏目,而且每周日晚21:00还将有104分钟超长版的特别节目。首期将于1月1日火爆推出,而且首期就是周日,因此第一天晚上就会有超长版块与大家见面。

  超强明星阵容,何炅现场连线

  为了第一时间为自己拉到更多的票,得到今年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许多歌手都摩拳擦掌,对于这档专门针对fans的栏目跃跃欲试。而上届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获奖者周杰伦孙燕姿拔得头筹,将在元旦的首期节目中与大家见面和拉票。

  此外,主持人何炅还将在现场通过电话的方式与谢霆锋梁静茹、林俊杰阿杜王心凌等歌手连线,让他们用声音的形式给收看节目的fans加油鼓劲。

  10组粉丝誓师《盛典进行时》

  有了偶像的鼓励,粉丝们当然不能落后。首期节目就来了10组的fans团,包括周杰伦、孙燕姿、谢霆锋、梁静茹、林俊杰、陶喆赵薇陈奕迅罗志祥,以及主持人何炅的死忠后援团。

  为了给偶像拉到最多的票,各位粉丝都是不遗余力,使尽了浑身解数。有高喊口号的,有大举横幅的,有用统一服装来摆出阵仗的,更有一名女歌迷,直接耍起了双截棍,要跟偶像周杰伦比酷,还真是让粉丝们非常有共鸣。

  无门槛的票选

  在前五届中,最受欢迎歌手部分的奖项一共有六个,即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香港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和台湾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而第6届将合并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的奖项,使本部分奖项缩减为4个,即内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和港台最受欢迎男女歌手。

  最重要的是,这四个最受欢迎奖项将采取全民投票的方式,自12月22日至3月26日,历时95天,从普选中决出十强,再15天左右一轮,10进8,8进6,6进5,最终5名在颁奖盛典上决出胜负,揭晓答案。而且每次进入下一轮的票选之前,所有票数将被清零。而且从普选决出十强的过程,所有被投票的歌手由观众自己编写名字投出,没有候选人的概念,也没有任何限制。

  因为这样的票选方式,组委会在北京大本营设立了DV机和录音电话,歌迷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和表现直接传递到节目中,用自己的力量为偶像拉票。而外地的歌迷也可以把自拍的DV或自己的录音邮寄到组委会。

  所以,除了赶快为自己的偶像投票之外,fans也可以在重庆卫视每天中午12:15播出的《盛典进行时》中展现和表达自己对偶像的支持,和自己的偶像一同拉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