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新浪首页 > 音乐频道> 内地音乐 >正文

新晋组合S翼乐团初战告捷《QQ爱》试听量过百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05 新浪娱乐
新晋组合S翼乐团初战告捷《QQ爱》试听量过百万


  新浪娱乐讯 网络面前,人人平等!它不需要宣传费,提供给歌手一个免费展示作品的平台。大家在同一个起跑线上,而掷地有声的点击率似乎更能说明歌曲的人气。

  乐坛新晋组合S翼乐团(s.wing)的第一支单曲《Q Q爱》,自发布以来,以贴近网民生活的歌曲取材和主唱王磷俏皮可爱的唱腔而被大家认可,短短一个月就超过了三百万的试听点击率。网络上更是流传不少歌迷翻唱的版本。有歌迷向公司问讯S翼乐团(s.wing)的两位
神秘团员,并期待他们的新专辑。先之唱片回应说,《Q Q爱》是S翼乐团(s.wing)对市场的投石问路之作,既然受到。

  大家的关注与好评,必定会有后续之作。但这首歌曲会率先收录于先之唱片出版发行的歌曲合辑《江湖 贰》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