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新单曲《雪绒花》MV 新年零时新浪独家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6:30 新浪娱乐

  海蝶音乐当红女声金莎,以一首温馨浪漫的最新单曲--《雪绒花》为歌迷提前奏响了节日的序曲。

  为加强唱片公司与歌迷的互动,进一步拉近歌迷与歌手的距离,海蝶音乐在新浪门户网站的音乐频道公开向歌迷、网友、FLASH制作爱好者征集《雪绒花》的FLASH版MV

  随着《雪绒花》在网络以及其他媒体的热播,FLASH版MV的征集活动参与日渐踊跃,众多喜爱这首歌曲,关心金莎成长的朋友积极投稿响应。新年将至,经过专业、公正的评选,海蝶音乐从众多来稿作品中选出了一部最为贴近歌曲内涵,画面精美浪漫的FLASH作为获奖作品。

  目前,作者正在对这部脱颖而出的获奖作品进行最后的修改完善,海蝶音乐以及对此次征集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的新浪网音乐频道共同拟定于新年零点,将《雪绒花》FLASH版MV在新浪门户网站音乐频道首页发布,届时,第一位点击观看此MV的网友将会得到一份由海蝶音乐以及新浪网共同提供的精美新年贺礼,精彩上演,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