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东方神起送祝福《Show Me Your Love》(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9:45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送祝福《ShowMeYourLove》(图)

东方神起通过一直不懈的努力,在年终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2005年末,S.M.ENTERTAINMENT旗下的东方神起在HOTTRAX排行榜上获得了年度唱片销售量第一名的好成绩。

  韩国著名信息公司最近发表了统计数据:东方神起年度唱片销量总共 692000万张,获得了唱片销售的最好成绩.东方神起的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他韩国知名的歌手,唱片销售量成绩上相差有30万之多。

  东方神起2004年出道,2005年便发行了他们的第2张专辑《Rising Sun》,展现出5个大男孩更加成熟的一面。在音乐上的不断努力,使他们拥有了更多的FANS,也超越了青春偶像组合的称号,而转型成长为一个优秀的歌唱组合. 在第2张专辑发行之后的SHOWCASE 活动上,5万歌迷聚集在一起支持自己的偶像,让众多媒体再次震惊于东方神起的影响力和超高人气!

  在海外的表现上,东方神起首先在日本发行了3张单曲,在日本著名的排行榜(ORICON CHART)上徘位全在前10以内。在中国发行的第1张专辑销量便达到了10万张以上,同时应邀参加百事音乐排行榜颁奖典礼,北京亚运会开幕演出等重大的演出活动。在台湾,东方神起发行了2005年中文特别版专辑,跟著名电台联合为歌迷举办了贴心的活动;在泰国的CHANNEL V海外音乐排行榜上,他们的第1张专辑主打歌曲“我相信”连续几周排名第1。

  2月26日,东方神起参加了香港大型年终

演唱会“Wild day out Grand Show 05 ”,作为压轴演出的特别嘉宾,他们演唱了第2张专辑的主打歌曲《Rising Sun》和《Tonight》。东方神起是唯一被邀请参加的韩国歌手,他们在香港、台湾的人气也由此可见。

  另外,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一起发行了这个冬季的单曲《Show Me Your Love》,这首热情和温柔交融的歌迅速在韩国和大陆地区传播开,成为了时下年轻人的最爱。

  2005年,东方神起通过一直不懈的努力,在年终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证明了他们自己的成长,也证明了他们不可动摇的歌坛地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