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湘海发专辑羽凡道贺 当场澄清解散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21:21 新浪娱乐
组图:湘海发专辑羽凡道贺当场澄清解散传闻

湘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湘海发专辑羽凡道贺当场澄清解散传闻
激情献唱

组图:湘海发专辑羽凡道贺当场澄清解散传闻
羽凡祝贺

  视频:湘海发专辑羽凡道贺 当场澄清解散传闻

  新浪娱乐讯 1月4日下午,湘海携第一张创作专辑《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与京城媒体见面,并现场演唱专辑中的多首歌曲,好友陈羽凡登台祝贺,并与湘海合唱主打歌《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同时借此机会澄清“羽·泉解散”传闻。

  《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由湘海亲自担任制作人,在曲风、编配、唱腔及造型上都显得成熟而又不失个性,融合了湘海独有的音乐特质,令整张唱片听起来刚柔兼具、情感饱满,充满了撼人的内在力量,也让湘海成为2006年内地歌坛最值得期待的优秀全能唱作人。

  当天的活动一开始,湘海就接连演唱了《蓝色天空》和《Sexy女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专辑终于面市,湘海可谓是苦尽甘来,他说:“我来到北京,十多年来一直在不断写歌、编曲,是兴趣和爱好让我坚持到今天。”随后登台的陈羽凡更亲述了和湘海“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并夸奖湘海是个“现场型的歌手”。前不久,羽凡因鼎立帮湘海录歌和拍摄MV而使得“羽·泉解散”传闻甚嚣尘上,借此机会,羽凡郑重声明:“羽·泉绝不会解散。”

  在活动的最后,孙楠沙宝亮黄征瞿颖戴军等通过VCR向湘海表示了祝贺,收到这么多好友的祝福,湘海动情地说道:“太多朋友给我太多感动,我对音乐的追求永远不会放弃。” 黄玲/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