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将推最新国语专辑 MV请刘若英出演(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0:32 今晚报

 

任贤齐将推最新国语专辑MV请刘若英出演(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经过半年多的筹备,任贤齐将于下月推出加入百代唱片后的最新国语专辑《老地方》,目前专辑同名主打单曲《老地方》已在内地几十家电台播出。值得一提的是,这首歌曲的MV特地请到了刘若英担任女主角,两人在片中演出了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

  歌迷认识任贤齐是从他那首经典情歌《心太软》开始的,而《老地方》这首歌依旧走任贤齐最擅长的情歌路线。为了回馈内地歌迷对自己的支持,任贤齐特地选择《老地方》作为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并且在与唱片公司商量后,最终决定将《老地方》在内地抢先播出,希望这首歌能成为新年送给歌迷的第一份礼物。

  《老地方》的MV请到了刘若英担任女主角,之前刘若英很少为人挎刀演出,但在收到任贤齐的邀请后,她爽快地答应友情出演。该MV讲述了一对年轻的恋人甜蜜而纯真的爱情故事,虽然两人只是在鞋厂打工,但都希望通过努力拥有一家自己的鞋厂。无奈因为刘若英家中有急事必须返家,二人从此断了音讯。这段往事深深地留在任贤齐的心中。数年之后,事业有成的任贤齐经过鞋店门口,与刘若英再次偶遇……

  虽然刘若英和任贤齐相识已久,却在找到不同的东家后才有了第一次合作。《老地方》MV中,二人首度演出对手戏,原本很熟悉的两人很快就进入状态,找到感觉,演起来得心应手。在拍摄过程中也出现了个小插曲,在拍大树下相拥转?的情节时,因为彼此太过熟悉,两人都有些不好意思,任贤齐涨红了脸,刘若英也突然安静了下来,这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他们还会害羞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