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爽《寻情记》挺进中歌榜 选票高居不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7:22 新浪娱乐
林爽《寻情记》挺进中歌榜选票高居不下(图)

林爽(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李宇春张靓颖一同被媒体追捧为“超女新三强”之一的林爽,与另外两人同步推出了首支单曲,并首先开始在网络上提供试听,并获得了极高的收听率。而自本周起,林爽首支单曲《寻情记》除了继续狂轰网络以外,也开始向电台进军,并在北京音乐广播王牌节目——“中国歌曲排行榜”中进行推荐。与此同时,这首在网络上早已脍炙人口的作品也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在全国22家省市电台同步播出。

  自《寻情记》在中歌榜进行推荐以来,已经有大批林爽的忠实拥趸开始在网上为这首歌投票。在某门户网站娱乐频道首页的“中国歌曲排行榜”投票栏中,《寻情记》的得票率一直高居不下,并一直稳定在前三名的位置。从这一期的上榜歌手来看,既有像孙悦孙楠韩红水木年华等这样的老牌艺人,也不乏如范冰冰李湘等凭借影视而大受欢迎的女艺人,更有意思的是,另外一位从“超级女声”走出来的女歌手张含韵的人气也非常之高。而与林爽一同出现在新歌推荐中的艺人则包括羽泉、功夫乐队、金莎和钟立风,实力也不容小视。正是在这样的竞争环境中,林爽依然能稳坐钓鱼台而力压大部分歌手,从中也不难看出她目前超高的人气。

  除了在网络上为自己的偶像投票之外,更有一些热心的乐迷直接到“中国歌曲排行榜”的官方论坛中发帖,大赞林爽的《寻情记》“真的太好听了,非常具有爆发力”。作为全国最具权威性的流行歌曲排行榜,“中国歌曲排行榜”一直被誉为内地原创乐坛的“风向标”,而初出茅庐的林爽刚刚开始在“中国歌曲排行榜”推荐,便获得了如此众多乐迷的支持,由此也反映出了林爽的实力以及《寻情记》这首作品的动听程度。

  据悉,“中国歌曲排行榜”每周揭榜一次,而最新一期的榜单将于本周末正式揭晓。此前获得多方面赞誉的林爽首张单曲的打榜成绩,也令我们拭目以待。东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