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娱将合并到湖南卫视 掌门人王鹏下课?(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6: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娱将合并到湖南卫视掌门人王鹏下课?(附图)
天娱老总王鹏作为嘉宾出席新锐榜揭晓典礼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 昨(5)日下午从湖南卫视方面传来消息,去年夏季掀起超女风暴的天娱传媒老总王鹏可能会面临“下课”危机,原因就是:天娱公司很可能将合并到湖南卫视,王鹏将有可能交出天娱的帅印。

  这个消息最早是从

湖南卫视内部传出的,昨天下午,湖南卫视一名工作人员无意向
记者提起,现任的天娱老总可能会“下课”的事情。他表示:“湖南卫视的高层人士这几天一直都在开会,据说就是在研究这个事情。可能是王鹏的一些做法让他们不太满意。”记者得知消息后当即给王鹏打去电话,但是对方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天娱的副总王柯也无法联系上。

  但湖南卫视副台长汪炳文听到记者询问“王鹏下课”的消息连忙否认说:“我们不是在研究王鹏下课的问题。我也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情。”湖南卫视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你听到的消息太片面,其实这几天湖南卫视的高层的确是在开会研究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不过不仅仅关乎王鹏的位置,而是关于整个天娱公司的变动。现在湖南电广集团方面做出了一个设想,要把天娱公司并到湖南卫视里面来。如果这次合并一旦成功,那王鹏肯定没法当一把手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