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雪频频亮相大闹节日荧屏 新年伊始赚足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
韩雪频频亮相大闹节日荧屏新年伊始赚足人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新年伊始,韩雪可谓是开门红,频频亮相于热播电视剧、各大晚会和颁奖典礼中,十足在节日荧屏前“大闹”了一把。

  元旦期间,央视连续播出的《第七届中韩歌会》、《我们一同走过——CCTV2005电视剧回顾与展望》文艺晚会,以及“南方盛典颁奖典礼” 、“响亮2006——世纪广场跨越零点大狂欢”均在节日荧屏的黄金时间赢得了很高的收视和好评。韩雪仍是以一贯清新亮丽的
形象成为众多活动的收视亮点。

  而喜爱韩雪的观众更可以在全国各个地面台即将播出的开年大戏《喜气洋洋猪八戒》、《天外飞仙》 和《窗外有张脸》中看到韩雪的精彩表演。

  从2005年年初发行首张专辑开始,这一年对韩雪来说真是意义非凡,一贯的努力工作使韩雪在2005年大“火”了一把。演戏、唱歌兼备的韩雪要比许多艺人更忙碌,但辛苦的工作并没有把她压垮,反而使韩雪有更大的动力,坚持不懈着。

  频繁的亮相为韩雪赢得了更多人气,虽然走的是偶像路线,但却有不俗的实力,韩雪坚持着她最初的纯真、最初的梦想,一路走来的艰辛使她迅速成长,而更多的磨练会使她更具气质。“瑞雪兆丰年”,相信今冬的“飘雪”会带来韩雪事业的一路“飘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