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宗盛2006作品音乐会专题 >正文

任时间流逝细数经典从头 李宗盛音乐会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47 新浪娱乐
任时间流逝细数经典从头李宗盛音乐会拉开帷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任时间流逝细数经典从头李宗盛音乐会拉开帷幕

任时间流逝细数经典从头李宗盛音乐会拉开帷幕

  新浪娱乐讯 “李宗盛作品音乐会”将于2006年3月24日、3月25日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

  叱咤乐坛27年的音乐人,笔下久经传唱经典作品层出不穷的词曲作者,闯荡歌坛多年众多歌星当初那首成名作的始作俑者,号称“百万制作人”的台湾流行乐坛最具实力唱片制作人,当这些定语加在某个名字上面,所有人都会异口同声的喊出这个名字——李宗盛。

  继2004年底2005年初携手周华健横跨岁末年初在京举办“周李二人传”演唱会,给低迷已久的北京演出市场带来难得一见的激情火爆场面之后,2005年底李宗盛又倾力打造的综合了多种曲风,以流行音乐风格贯穿历史旋律,用民族乐器创造革命性音乐演唱的《电影之歌》,更是在京城骤然掀起追捧歌舞剧的狂潮。但是,个唱的狂热气氛,歌舞剧的创意凝聚,与李宗盛多年来厚积薄发、精益求精的对自己以往经典重新梳理融会相比,其冲击力和想象空间却显然无法相提并论。

  早已身为流行乐坛最具有号召力的大师,李宗盛将于2006年3月24日和25日携自己精心筹划已久的“李宗盛作品音乐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再次登台。这场音乐会成为2006年新春过后,流行乐坛的第一场豪华盛会,当历久弥新的经典歌曲又一次被唱响的时候,人们将有机会对荏苒的时光说“不”,再一次投入体会更为震撼的激情和愉悦。

  李宗盛唱的歌深入人心,引发情感共鸣,打动人的并非歌声优美,而是历尽沧桑后流露出的至情至性。他的歌平易近人,从普通人的生活点滴唱起,讲述情爱的刻骨缠绵,以及在所难免的失落和无奈。以等身的经典创作,糅合时光的线索,串起歌者和听者心路经历的点点滴滴,能够用自己作品打造音乐的盛会让夙愿尽偿的,恐怕华人歌坛除李宗盛外,再无一人敢有此念。

  大千世界里的种种是是非非,悲欢感动,都逃不过李宗盛感性的词句。对生活细致入微的体察,使他的歌里平添了贴近日常生活的平凡气息,而他对情感心理的敏锐感悟和对人生的透彻解读,更使得他为别人所创作的歌曲每首都量身定做得天衣无缝,就似出于歌手的真心所想。很多歌手,因为一首李宗盛的歌曲而瞬间成为明星,有的歌手,更是由于李宗盛的歌才确定自己的类型和歌路。

  李宗盛作品音乐会从动到实施历时5,6年的时间,是众多演出商音乐人追捧的热点项目之一,但因其内容繁杂、工程浩大、时间跨度久远,加上李宗盛本人近于苛刻的追求,所以始终未能呈现。而九洲文化传播中心基于多年来同李宗盛本人树立起得友谊与信任,终于将在2006年的初春季节,把“李宗盛作品音乐会”的首场演出定在了北京首都体育馆。本次音乐会分为两场场次,以时间贯穿,以特定时期的代表作品为主要内容,两场结合,完整的演绎出李宗盛作为华语乐坛

神话人物27年来初长、转变、成功、辉煌的音乐历程。李宗盛本人在倾情演绎自己名歌金曲的同时,还将兼顾主持人的身份,尽显歌坛龙头霸主的王者之风。整个音乐会将以时间为线索,以追忆为理念诉求,编排近百首曲目,内容丰富,韵味十足。整个音乐会犹如一台时光隧道机,将承载大家的感情寄托,回味过去的年代中情感遭遇和历历往事。

  咨询电话:010-85285344 、 010-8528562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