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人王Se7en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Se7en唱片将发布 即日起新浪火热“抢”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5:59 新浪娱乐
Se7en唱片将发布即日起新浪火热“抢”票(图)

Se7en新专辑北京见面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天王SE7EN的首张中国大碟《must listen-不得不听》即将登陆中国,记者得知该专辑发布会定于本月10日下午1点在北京王府井大饭店三楼阳光俱乐部隆重举行,届时SE7EN将亲率韩国舞林高手首次在中国登台献艺。为答谢乐迷,21东方唱片将为乐迷免费提供发布会门票。

  已经成功在韩国和日本举办过多次大型演唱会的SE7EN,歌声动人,舞技更是让无数歌
迷钦佩不已。他是韩国冉冉升起的又一颗年轻巨星,也是韩国乐坛一位出道仅一个月就席卷各种排行榜榜首的新人王。出道仅仅一个月的时间里,他就凭借首张专辑《just listen》的主打歌《回来》连续数周稳稳地占据冠军宝座,从而成为众人关注的话题。就连第一眼看到Se7en就断定他将成为乐坛新星的乐坛人士,也因为他以如此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人气飙升而无不惊叹。fans更是对Se7en有着狂热的追逐,在韩国的理发店,经常可以看到拿着Se7en的照片来理发的男孩子们。

  随后,Se7en再接再厉,又推出了第二张大碟《must listen》,Se7en的名字已经成了质量和销量的保证,第二张专辑的推出也更加巩固了他的天王地位,风头直逼学长Rain,更被媒体称为“Rain的劲敌”。韩国网站曾展开民意调查,访问网民最想哪位歌手担任韩国学园祭活动的演出嘉宾,结果Se7en在2万5千多名网民手中取得21.6%的得票排在首位,力压获得21.1%支持率的Rain。此后Se7en开始进军亚洲其它国家和地区,足迹遍布日本、泰国等亚洲各国,所到之处皆刮起强烈的“七彩旋风”。从2006年开始,SE7EN将在中国继续演绎“七彩”神话,目前SE7EN首支中文单曲《风雪日记》已开始登陆各大电台。

  为了让广大乐迷拥有第一时间与偶像SE7EN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和答谢乐迷长期以来对21东方唱片旗下歌手的支持,从今日起,SE7EN的中国签约公司21东方通过新浪网以及北京各大唱片店、大型KTV为乐迷免费提供《must listen-不得不听》专辑发布会门票。

  新浪索票电话:82628888

  地址:北四环西路58号 理想国际大厦20层前台

  21东方唱片索票电话:84531692

  截止日期:2006-1-10 中午12截止

  发布会时间:2006年1月10日13:00

  发布会地点:北京王府井大饭店三楼阳光俱乐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