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将放弃出席榜中榜 选择河南慈善义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1:13 新京报
李宇春将放弃出席榜中榜选择河南慈善义演(图)

李宇春将主动放弃出席1月11日在香港举行的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本报从李宇春好友处获悉,由于要参加一场资助艾滋遗孤的慈善活动,李宇春主动放弃出席1月11日在香港举行的全球华语榜中榜。就此事本报采访李宇春本人时,得到答复是“其实我觉得两者对于我来说都很重要,但我更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点力来多关心身边的弱势人群”。而全球华语榜中榜相关人员对此的回应是,我们邀请了很多入围选手,也包括李宇春,但他们出席与否是艺人的自由。

  据悉,1月11日李宇春将参加河南郑州市人民会堂举办的“春光与爱心同在”募捐义演,当晚所得款项,将用于

艾滋病人的治疗、生活以及艾滋病人遗孤教育、生活。12日李宇春还将与韩红濮存昕等人一起去河南艾滋村进行慰问。由于全球华语榜中榜也安排在1月11日,此外同样安排在1月11日的另外一项活动李宇春也是主动放弃。

  针对李宇春退出的消息,榜中榜工作人员认为,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都是“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的候选人,按规则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月11日下午5点揭晓,因此肯定会在这之前邀请艺人,至于被邀请的艺人是否出席是他们的自由。杨林/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