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否认婚姻亮红灯 将献声凯文处女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7日14:29 新浪娱乐
布兰妮否认婚姻亮红灯将献声凯文处女专辑(图)

布兰妮否认婚姻亮红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虽然外界一直传言布兰妮不同意老公凯文出音乐专辑,并嘲讽凯文是不务正业,专辑肯定卖不动,但实际上布兰妮对老公的专辑还是很支持的,日前凯文就透露,布兰妮为他的处子专辑中的多首歌曲演唱了背景合音。27岁的凯文说,这张专辑还没有确定正式面市的时间,但预计会在今年春天与歌迷见面。 

  凯文还表示,有关他和布兰妮婚姻出现裂痕的传言都不是真的,他否认布兰妮曾把
他赶出家门并收回送给他的法拉利跑车。在被问及他和布兰妮的关系如何时,凯文说,“很棒。”  

  在被问及布兰妮是否将他赶出家门时,凯文说:“这绝对不可能!”不过凯文也开玩笑地说,布兰妮晚上可能没有时间听他唱歌,因为他们的儿子很闹,“昨天晚上我们就被儿子吵得一个晚上没有睡。”  

  最后凯文还透露,布兰妮将在他的一个单曲MV当中亮相扮演女主角。清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