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贤齐穿丝质衬衫对抗寒流 零下23摄氏度拍MV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任贤齐穿丝质衬衫对抗寒流零下23摄氏度拍MV

  信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任贤齐刚刚远赴内蒙古,拍摄了他新签的内地西装品牌“报喜鸟”电视广告,并且完成了他新专辑中歌曲《想飞》的MV。令任贤齐很痛苦的是,内蒙古的沙漠地区气温零下23摄氏度,但他只能穿一件薄薄的丝质衬衫来对抗寒流。

  百代唱片告诉记者,任贤齐在内蒙古的腾格里沙漠拍摄的时候,沙漠非常空旷,还吹着八级强风,工作人员为他搭起帐幕,准备他每拍完一个镜头后都可以躲进去避寒,可是这依然顶不了什么事,任贤齐的身体还是冷得直发抖,鼻水流出来转眼结霜,后来小齐的助手连同身边的工作人员索性揽住他,实行以体温来给他取暖。

  另外,任贤齐在二月份即将发行最新国语专辑《老地方》,歌迷到时候就可以看到他拍摄的歌曲的录音带了。郝晓楠/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