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力宏自导MV 以自身恋爱经历打造浪漫故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08:52 今晚报

 

王力宏自导MV以自身恋爱经历打造浪漫故事(图)
王力宏日前推出新专辑《盖世英雄》

  本报讯 (记者柳治) 王力宏日前推出新专辑《盖世英雄》。继在上一张专辑《心中的日月》中自唱自导后,王力宏再次拿起了导筒,以自己的恋爱经历拍摄出一个唯美浪漫的MV故事。

  王力宏新专辑融合了京剧及昆曲元素,使这张流行专辑充满了浓浓的东方味。为了丰富新专辑的风格,王力宏邀请到亚洲音乐界各路英雄来合作,包括韩国人气天王Rain、电影《霸王别姬》里演“霸王”角色的北京著名京剧演员李岩、台湾昆曲名角赵扬强、连续夺得全美7周即兴饶舌冠军的华人饶舌歌手欧阳靖。

  王力宏首创的chinked-out曲风在这张专辑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新歌《在梅边》中王力宏尽显Rap技巧,在50秒内一口气唱完295个字,让人惊叹。王力宏说,最后这段Rap在录音时不能剪接,所以练习了很久。《在梅边》的歌词是由五月天的阿信挎刀所写,是参照昆曲《牡丹亭》的故事创作的,让王力宏觉得非常有诗意,唱起来也很有感觉。

  在新歌《Kiss Goodbye》的MV中,王力宏再次自导自演,MV脚本取材于王力宏自己真实的恋爱经验,讲述的是恋人们每一次离别时难分难舍的心情。在这支由自己填词、谱曲的深情单曲的MV中,王力宏特别用拍电影的专业手法来诠释整段爱情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