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BABY VOX前成员沈恩贞新碟封面设神秘暗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3:49 新浪娱乐
BABYVOX前成员沈恩贞新碟封面设神秘暗号(图)

沈恩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去年年底单飞,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的原BABY V.O.X成员沈恩贞,在她的专辑封面上设计了很神秘的暗号,直到最近才发觉的媒体和歌迷,对此事感到越来越好奇。

  原来,在沈恩贞第一张专辑《Zeeny’s》封面的最后一页上记载了类似象形文字“ΘΩ ΘΦΡΔ ΗΩΖ ΗΟ ΘΩΔ ΗΩΕ ΘΨΒ ΙΩΒ ΑΤΟ ΞΤΘ ΓΟΩ ΛΡ ΝΩ ΖΩΒ ΘΡΩ ΗΡ ΓΦ ΗΩ ΘΡΩ ΕΟΒ ΒΟ ΘΥ ”,购买了沈恩贞专辑的
歌迷们对此暗号,陆续向所属公司提问,接着一些媒体也开始关注此暗号。

  对此,所属公司解释:“此文字是沈恩贞学生时代所用过的文字,主要记录些秘密的事情在日记本里,只有她自己才能看出来的暗号。”“为了准备这张专辑,亲自参与到专辑封面设计的沈恩贞,试图要带给歌迷们富有别样意义的信息暗号。”

  沈恩贞表示:“太久没有与歌迷们见面,想给歌迷们一个特别的礼物,所以才把这样的暗号写在了封面上,此暗号不难破解,这也是我给大家特别礼物的机会。”对此,沈恩贞还给了一个小小提示,“沈恩贞”三个字是这样写的“ΗΩΕ ΘΨΒ ΙΩΒ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