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he Strokes首周打榜发威 称雄英国专辑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8:31 新浪娱乐
TheStrokes首周打榜发威称雄英国专辑榜(图)

来自美国的英式乐队称霸英伦三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来自美国纽约的The Strokes乐队的最新专辑《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在本周首周上榜便夺得了专辑榜的冠军。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肖恩·沃德(Shayne Ward)在仅仅11天内就狂卖了87万4千张的单曲《That's My Goal》成功完成了帽子戏法,继续着对单曲榜的统治。虽然《That's My Goal》在圣诞周才刚刚上市,但却在年终销量排行中获得单曲销量亚军,仅次于Tony Christie的单曲《(Is This The Way To)Amarillo》。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在The Strokes的《First Impressions Of Earth》之后排在第二的仍是詹姆斯·布朗特(James Blunt)的首张个人专辑《Back To Bedlam》。至本周,这张去年英国销量最大的专辑已经上榜29周。排在本周专辑榜第三的专辑是英国新一代乐队的杰出代表凯撒首领(Kaiser Chiefs)的专辑《Employment》。值得一提的是,《Employment》到目前共上榜44周,是目前英国专辑榜前十名中上榜时间最长的专辑。美国说唱坏小子埃米纳姆(Eminem)此前已经五连冠的精选集《Curtain Call - The Hits》在本周的排名下滑至第四位。Hard-Fi乐队上榜18周的专辑《Stars Of CCTV》在上周的飞跃之后,本周排名下滑一位,名列第五。KT Tunstall的专辑《Eye To The Telescope》从上周第17位升至本周第六位。至本周,《Eye To The Telescope》也已上榜40周。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重新上榜的精选集《Greatest Hits》排在本周第七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美国偶像”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专辑《Breakaway》的排名从上周第三位下滑至本周第八位。名列本周第九位的专辑是格鲁吉亚流行爵士女生凯蒂·梅卢阿(Katie Melua)的专辑《Piece By Piece》,比上周的排名上升了两位。当红虚拟卡通乐队街头霸王(Gorillaz)的专辑《Demon Days》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下滑了四位。

  在本周的英国专辑榜中,唯一进入前四十位的新专辑是颇受专业乐评人青睐的加拿大乐队拱廊之火(Arcade Fire)的专辑《Funeral》,专辑名列本周第38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中,Shayne Ward的单曲《That's My Goal》成功完成三连冠。名列第二位的依然是Nizlopi的单曲《JCB Song》。名列本周第三位的单曲是麦当娜(Madonna)最新专辑《Confessions On A Dance Floor》中的主打单曲《Hung Up》。布莱恩·肯尼迪(Brian Kennedy)像已故传奇球星乔治·贝斯特(George Best)致敬的单曲《George Best - A Tribute》排在本周第四位,比上周上升了七位。Eminem精选集中的新歌《When I'm Gone》名列本周第五,排名比上周下滑了一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的单曲《My Humps》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上升一位。同样在榜单上前进一位的单曲还有甜心宝贝(Sugababes)组合的单曲《Ugly》,名列本周第七位。当红R&B组合Pussycat Dolls的单曲《Stickwitu》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滑了两位。James Blunt的单曲《Goodbye My Lover》排在本周第九,与上周成绩持平。英国独立摇滚乐队Editors的单曲《Munich》本周首周上榜,名列第十位。

  本周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Aaron Smith与Luvli合作的《Dancin'》排在第20位;Naughty Boy的《Phat Beach(I'll Be Ready)》名列第36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