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首支MV拍摄完毕 春节期间全国播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0:09 每日新报
李宇春首支MV拍摄完毕春节期间全国播出(附图)
李宇春和玉米(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报讯【记者翟翊】记者昨天了解到,李宇春首支音乐录影带于日前在北京拍摄完毕,这部 MV将在春节期间于全国电视台播出。

  来自太合麦田的消息说,李宇春签约后的首支音乐录影带邀请了曾获得美国 Music VedioAward大奖的年轻导演王岳伦参与拍摄。整支 MV充分考虑到歌曲所表达的意境,耗时三天所搭置的雪景十分唯美,令观众感受到冬天中那份浓浓的温暖祝福。导演王岳伦对李宇
春的表现赞赏有加,“春春的确很聪明,悟性极高,非常自然和准确地捕捉到镜头所要表现的意境,而且非常敬业———录影棚的温度很低,但她表现出来的坚毅足以感动现场的每一个人”。

  快到农历新年,被问到春节将如何度过时,春春表示,自己最近的工作排得很满,除了出席

湖南卫视春晚,还要参加一些新年演出,过完除夕才能回家,“而且明年我就要毕业了,得赶紧开始准备学校的考试和
毕业论文
,真的是压力很大。”尽管如此,但春春的态度却很乐观,“其实每个人都会有压力,只要自己调整好心态,就不会觉得烦躁了。”春春透露,她的新专辑仍在制作当中,已经被列入自己 2006年的头等计划,“戏我是不会再拍了,毕竟不是自己的爱好,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的专辑能圆满完成,主要精力都会放在这上面。”李宇春说,新专辑已经完成了 30%,“尽管我很希望能收入自己创作的作品,但毕竟水平有限,只能等以后再说了。”春春表示,自己的心态没有特别大的变化,“我喜欢的东西还是和以前一样,只是周围的环境变了。我现在很怀念以前的生活,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也没有多大的计划,只希望每一天能过得快快乐乐就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