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武汉释放魅力 1天签售3000张专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2:24 楚天都市报
谢霆锋武汉释放魅力1天签售3000张专辑(组图)

向歌迷振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谢霆锋武汉释放魅力1天签售3000张专辑(组图)
回酒店挑灯夜战

谢霆锋武汉释放魅力1天签售3000张专辑(组图)
人墙挡不住人潮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 朱熙勇 摄) 谢霆锋的魅力昨日在江城彻底释放!昨日凌晨1时起,就有歌迷赶到友谊路中百仓储的《释放》签售会现场排队,到下午3时,签售现场已聚集了万余人,队伍站满整条街还带拐弯,一直排到了SOGO。

  谢霆锋在寒风中不停地签了近3个小时,还把没有签完的专辑全部带回酒店补签。此
次谢霆锋共签了3000多张专辑,是迄今为止在江城签售的歌星之冠。

  为保证签售顺利完成,谢霆锋提前40分钟开始签售,并大声告诉歌迷:“你们放心,我会签完最后一个歌迷!”

  签售台前人浪汹涌,专门搭建的铁管护栏都被挤弯,公安、保安不断增派人手,用人墙来抵挡人海,同时现场加固防护栏,台上台下都心惊肉跳。

  18:40,现场仍有1000多名歌迷在排队。因为担心秩序失控,谢霆锋被迫提前退场,他为了实现“签完最后一个”的承诺,让助手把所有没签的专辑收齐带回酒店。

  22:15,谢霆锋赶完最后一个通告回到酒店,立即为专辑补签名。他执意要求记者拍下他签名的照片:“我想让歌迷知道,这些专辑绝对是我本人签完的。”这个时候他还饿着肚子,晚餐只是一杯咖啡。查昭/文 朱熙勇/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