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克勤杨千嬅与音乐教授同席 为护同行舌战群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3:44 中国新闻网
李克勤杨千嬅与音乐教授同席为护同行舌战群儒
李克勤

李克勤杨千嬅与音乐教授同席为护同行舌战群儒
杨千嬅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歌手李克勤、杨千嬅、雷颂德、伍乐城联同几位教授出席《第二十八届十大中文金曲──提升乐坛竞争力方案座谈会》,席间有教授批评,以前许冠杰的歌曲大家都耳熟能详,现在就没有歌手能够做得到。

  克勤对此并不认同,指以他自己为例,有些歌听两次都可以记得如何去唱。他表示
,过去有段期间,因为受到卡拉OK的影响下,创作人都要刻意做一些令人容易记得的歌曲;而雷颂德则觉得香港的歌曲不差,他们对旋律的要求,比外国还高,只是香港市道愈来愈差,大家都着重卡拉OK,令作曲人愈来愈辛苦,现在乐坛尚欠百花齐放。

  另一位教授又批评,指时下的歌曲不知何解,以Twins的《恋爱大过天》为例,他真的不知如何在学生面前讲,令他尴尬不已。千嬅对该教授的批评,表示不赞同。

  千嬅拒评郑中基捧阿Sa场

  此外,早前郑中基前往捧Twins演唱会场,千嬅听后表示:“很好啊!自己是圈中人,也应支持本地事业。”由于郑中基当晚坐在观众席,事后被指他行踪鬼祟,千嬅就撑对方说:“他不是鬼祟,只系怕喧宾夺主,不想打扰到别人,都OK啊!”

  无线《劲歌金曲颁奖礼》即将举行,问千嬅有没有信心得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她坦言信心一定要有,每分钟都必定要有信心,这样人生才会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