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韶涵成广告商宠儿 要送给绯闻男友金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7:56 新浪娱乐
张韶涵成广告商宠儿要送给绯闻男友金饰(图)

张韶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韶涵成广告商宠儿要送给绯闻男友金饰(图)
张韶涵代言化妆品

张韶涵成广告商宠儿要送给绯闻男友金饰(图)
张韶涵代言金饰

  新浪娱乐讯 台湾电眼小天后张韶涵刚刚发行新专辑《潘朵拉》便遭遇了销售渠道问题,唱片公司因为与大众玫瑰唱片行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导致歌迷们无法在大众玫瑰唱片行买到张韶涵的新专辑。不过尽管如此歌迷们还是踊跃地在五大等唱片行购买她的新专辑,加上近来张韶涵频频受到广告商的青睐,继代言内地某电脑品牌后又连续获得某化妆品和某金饰厂商的青睐代言产品,让张韶涵的心情非常不错。

  1月8日,台北的气温降到个位数,张韶涵不畏严寒举行了《潘朵拉》的签唱会,签唱会开始前张韶涵就很担心歌迷们在街头吹风受冻,所以贴心的请工作人员准备五百个暖包送给现场的歌迷。不过现场涌进数千歌迷,除了让暖包根本不够发之外,也让张韶涵感到了歌迷对她的支持。签唱会上张韶涵又唱又跳,演绎了新专辑中的《潘朵拉》及《香水百合》这两首歌。而这两首歌的舞蹈则是张韶涵第一次在歌迷面前展示。她说:“我特别苦练舞蹈就是想让歌迷们看到不一样的张韶,所以今天第一次在歌迷面前又跳又唱的,反而觉得很紧张。”歌迷们现场齐声高呼“张韶涵潘朵拉销售第一!”让张韶涵又哭了。张韶涵说,“我真的很开心看到这么多歌迷支持我,尤其是从第一张专辑就开始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不是爱哭的女生,可是我很容易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特别是只要有人帮我加油打气时,我就会因为感动而哭。”这场签唱会结束后,张韶涵本周六将再飞内地拍广告并参加雪碧榜的颁奖典礼。

  张韶涵的超高人气和可爱形象也让她成为了广告商的宠儿。进入2006年以来,她已经先后接到了知名化妆品牌和金饰商的广告合同,让她这个新年的腰包滋润无比。已经拍过服饰、金饰、电脑以及化妆品等广告了,有媒体问她最想拍的广告是什么呢?只见张韶涵毫不犹豫的说:“我还没拍过房地产广告,希望有人找我。”媒体问她要如何表现一个家的温馨感觉呢?只见张韶涵胸有成竹的说,“我可以秀厨艺呀!”让大家很惊讶这个小女生真的会煮饭吗?只见张韶涵说:“别小看我,我真的会下厨!在圣诞节及特别的日子还会煮给妈妈及朋友吃!”她还说:“不然找我和范玮琪一起拍,两人会尽可能的搞笑,让房地产广告有点新意思!”

  拍过很多类广告的张韶涵觉得拍保养品广告最轻松也最辛苦。因为要呈现出最美好精致的模样,所以从导演、摄影师、灯光及化粧发型,每个人神经都绷得很紧,稍稍有一根头发乱了,就要停机重来。可是轻松的是,不需要上山下海,风吹日晒!尤其这次是拍防晒产品,导演嬉戏其间,玩吹泡泡和请好友开夏日Party,让张韶涵非常开心。

  而金饰厂商这次也找来了和张韶涵在偶像剧《爱杀十七》中一直在张韶涵身边保护她的男主角陆廷威和张韶涵搭档,演出广告中带领张韶涵飞向幸福的另一半。二人将广告中爱情的故事演绎的温馨浪漫,而关于二人是否因拍戏产生了好感的问题,张韶涵大笑:“ 不可能。”张韶涵对于今年能再度代言该金饰品牌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之前2005车

七夕的代言为厂商创造了利润,今年又再度续约。被问到代言价码的时候,她开心的笑着说都由公司处理,但是依照现在张韶涵走红的程度,想必七位数字是一定有的。而对于
情人节
有没有特别的安排的问题,张韶涵苦笑的表示,因为新专辑即将发行,只能在工作中渡过拉。后来又有记者问到张韶涵会不会购买黄金保值,她回答一定会的,现在金价很高,她把厂商送给她的金饰都放到保险箱里,将来可变成一笔小小的财富,看来这位人气小天后,也有自己的省钱小秘方。最后在现场,被问到会不会把金饰送给“好朋友”颜行书,她叵答:“ 当然会。”看来张韶涵并不避谈和颜行书的绯闻,她说:“是好朋友,有什么好回避的。”她也希望大家多注意她音乐上的消息,不要再问绯闻的事,不然每次一问,她都要回答“ 我和颜行书是好朋友。”byetobuy/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