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过关斩获封《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18:54 新浪娱乐
胡瑶过关斩获封《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图)

胡瑶过关斩获封《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年关将近,各大媒体的年度颁奖典礼一一浮出水面!在万众瞩目下,拔得头筹的是由央视主办的《中国音乐电视 2005年度十大新人》典礼,活动盛大于1月9日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现场将近上万名的观众共同见证这一场一年一度的”新人新血轮---后浪推前浪”的歌坛盛事。而2005年里除”超女”之外,一直被全国各媒体人封为最幸运的一匹黑马,非今年首发个人专辑《为了遇见你》的胡瑶莫属,胡瑶胡瑶一身白色小公主礼服惊艳现身,很荣幸的获得活动中的十大新人之一。

  《中国音乐电视 2005年度十大新人》活动前制作业已进行数个月!从全国新人歌手报名人数达六百多人到进一百多、三十、胡瑶再靠着全国歌迷给她的超人气及对《为了遇见你》歌曲的肯定,一路过关斩将的进入前十大新人,而此活动开始上下动员近几百万人共同公平公开公正的参与,如今传来佳绩这绝对是胡瑶2006初最最最大的新年礼物,同时这场隆重的颁奖盛典晚会将除夕(28日)12点钟声敲响后紧接春晚播出,相信到时又将是春节的又一次感动高潮。

  从去年年初,一首内地唯一授权女生版的《痴心绝对》在网络世界正式打开胡瑶的音乐之门流传火红窜出。那时她所属的经理人公司《传时文化》打着”只听其声---不见其人”的宣传策略,把气质超众的胡瑶小心地隐藏起来,全力让乐迷关注她实力的唱功,此举一出马上得到成千上万的网友认同下载试听及传递。同时在夏初之际胡瑶再推出《茉莉香>,淡淡清香的花式唱法,一首拥有新式中国R&B、民谣茉莉花、及梅艳芳《女人花》3合一歌曲,立即得到全国电台主持人推举为夏天必听十大歌曲之一。而重头戏则是在发行首张专辑《为了遇见你》之际,<传时文化》更安排胡瑶”遇见”她从小到大最喜欢的两位偶像,一是永远天王刘德华,二是永远玉女周慧敏!两位前辈对胡瑶的指教站台,不管是在音乐上的交流或是艺人生活上的留意,胡瑶感恩的铭记在心!毕竟能”遇见”这两位全华人心中的永远偶像绝非容易的事,所以媒体人的幸运之说也成为2005年佳话。

  回想从2005年10月中旬全国首发到今天短短数月里,<为了遇见你》一一杀出重围登上各大排行榜中前茅。北京-山东-福建-上海-成都-重庆-武汉-广西-广州-沈阳-天津-合肥-西安,到日前在广州举办的《中国音乐电视 2005年度十大新人>,胡瑶一路走来都是想把自己最好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喜欢她的歌迷朋友们,而她所到之处也得到众歌迷真诚的肯定。深深了解现在才是音乐起步的胡瑶,从由亚洲金牌音乐人陈耀川纳入旗下门生的第一天起,对自己音乐之路未曾松懈过一分一刻,而明天的路更要更加努力用心做好每一件事。胡瑶在获得《中国音乐电视 2005年度十大新人》奖之余,需要感谢帮过她的老师、默默爱护她的歌迷、以及支持她音乐的全国媒体朋友们等等,实在数不胜数了,而如今带着各方的荣耀开创属于胡瑶音乐的一片天空,这就是给所有肯定胡瑶的朋友们最好最贴心的回报。而于同时在新浪网推出的icmusic.sina.com.cn中更强势曝光《为了遇见你》等胡瑶好听好感动大家的歌曲,各位乐迷们千万不可错过在sina线上收听胡瑶的歌声,共同进入胡瑶的音乐世界。

  在这一星期天1月15日下午三点在位于西单的77步行街中心舞台将要举行她自己北京的首场签唱会,这场名为"为了遇见你·遇见胡瑶签唱会"由北京西单77街、北京传时文化及吉神文化主办,鸿艺唱片及西单音像大世界协办;对于此次在北京的首唱会,胡瑶非常的期待,同时也在此向所有在北京的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都来参加胡瑶在北京的个人首场签唱会。

  1月15日下午三点,就在西单77步行街中心舞台"为了遇见你·遇见胡瑶签唱会",与胡瑶的约会,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